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330多空关键位,原油继续震荡待突破!

2018-03-15 11:27: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杨朋威:黄金1330多空关键位,原油继续震荡待突破!

  摘要:昨日黄金小幅度震荡,日线收小阴线;直接遇阻1330,但行情并不弱势,今日继续关注1330/2突破情况!

  



  黄金,昨日小幅度震荡运行,最高测试一次1330,最低不下1320,波动区间不足10美金!对于多头昨日我们是看好向上突破压力的,不过最终没有能够上破,而是在1320-1330之间走了个不大不小的震荡!最终日线方面以一根小阴线收盘,至此黄金在连续三个交易日探底回升之后收取一根小阴线!

  对于这根小阴线,我们视为是震荡修正;日线方面连续三根探底线后,昨日小阴线,虽然日内有回落,并且多次下探但始终没有能够下破1320位置。所以,多头依旧强势,在震荡修正完毕行情将继续上冲关键压力1330-32区域;也就是1360以来下降趋势压力,一旦向上破位多头将会打开上涨空间,进一步冲击1340区域!对于支撑上,今日继续关注1320/22区域支撑;多头强势的标志,一旦跌落行情将转弱势,并且有望下探测试1315-12区域!

  


  基本面上,昨日美国公布的零售数据显示利多黄金价格;但数据并没有带动黄金向上突破强压力,最终行情走震荡。美国国务卿遭解雇的消息还在发酵,昨日美元指数保持弱势;美国三大股指高位下挫,市场风险情绪放大利好黄金。今日的话,消息上我们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这个时候也许会对黄金带来一定的指引。结合基本面以及技术面,今日1320/22支撑之上我们看好多头进一步向上,上方关注1330/32压力突破情况,向上突破则将冲击1340区域;受压的话,则看回撤支撑,下破则空头走弱!操作上,建议亚欧盘以下破1320为损逢低买多,向上看1330/32破位。日内下破1322/20的话多单暂不建议再进场!

  纸金银以及TD金银

  任你短线如何波动,对于中期走势,我们依然看好多头!短线我们不参与,以中线持仓为主,中线持仓则需要耐心!目前建议继续持仓TD白银3580下方买入的多单,黄金的话建议等待266/5区域买入,到位置即可进场,总仓位30%!纸黄金以及纸白银则继续持仓去年单子,纸黄金价位1210上下,纸白银价位15.50/60上下,目前暂时不加仓!

  原油方面

  摘要:原油昨日日内大震荡,eia数据也没有打破区间;今日继续看震荡,并关注能否打破震荡区间!

  原油方面,昨日美国公布原油库存数据;数据显示美国库存增加并且美国原油产量也维持高位并创纪录新高;只有汽油库存减少对原油价格带来利多,库欣原油库存一样利空原油!在数据后原油价格一度向下测试60.50不过最终翻升冲击日内高点61.20区域;然后多头并没有上涨,之后回落创新低至60.10一线,尾盘行情企稳最终日线以阳十字线收盘于61.0一线!

  


  原油数据并没有打破原油震荡区间,接下来我们继续看震荡,并关注区间突破情况!从昨日运行来看,属于探底回升,今日先看涨!关注4小时图阳线低点60.70支撑,重点依然是60.0区域;上方压力,水平压力与66.0以来下降趋势压力重叠的62.0/20区域是关键,我们继续关注!所以,继续看62.0-60.0区间震荡运行,突破则看一波单边!操作上,62.0-60.0之间继续高抛低吸,不追单!打破区间,则顺势跟进!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