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主义恐抬头 蒂勒森解职一发动全身金价或冲刺1340

2018-03-14 13:39:3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除蒂勒森国务卿一职,并提名中央情报局局长蓬佩奥为新一任国务卿,这被视为美国政府在贸易和外交政策方面又朝着鹰派方向进了一步,导致避险情绪。

  

特朗普主义恐抬头 蒂勒森解职一发动全身金价或冲刺1340
蓬佩奥


  新加坡瑞穗银行的高级亚洲外汇策略师Ken Cheung称:“周二公布的美国CPI通胀数据保持温和,支持美联储的渐进式加息方式”。他表示,国务卿蒂勒森的离职可能表明了美国政府外交和贸易政策的一个强硬转变,并且担心这可能会阻碍亚洲的情绪,尽管美元走软。

  周三(3月14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下降,兑多数G-10货币下跌,日元和澳元受到风险支撑。亚洲股市下跌。

  周二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显示,通胀正在向美联储的目标前进。这与决策者对“价格涨幅的前景稳步接近目标”和官员对今年“三次加息”的预测一致。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亚洲首席市场策略师许长泰(Tai Hui)称:“市场很快就会从担忧通胀的恐慌转向关注美国持续的政治不确定性。”“希望美联储下周可以通过澄清其对货币政策的立场来提供一些稳定的市场信心,我们认为可能会看到,基于强劲的经济基础,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预测的政策加息从今年的三次增长到四次。”

  由于通胀依然保持平淡,美国国务卿一职经历人事动荡,黄金价格保持上涨。周三早盘,金价上涨至1329.28美元/盎司的日内高点,午盘有所回落。

  国际对冲基金AMP Capital投资部负责人Nader Naeimi表示:“市场很快就会习惯于在混乱中经营。通货膨胀是特朗普经济和政治议程下最大的风险。”Conevant Capital表示:“我们对特朗普主义的担忧正在发生。”

  Oanda亚太区贸易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温和的CPI使得美联储继续“渐进加息”的道路,通胀威胁消退,美元可能延续疲软,由于交易者开始调低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白宫动荡、美国外交政策更加强硬,以及美国保护主义等因素,黄金价格可能上涨至1336-1341美元/盎司。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