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再次探底回升,空头依然未结束

2018-03-13 14:0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我们已经从昨天的文章分析中提到了未来的趋势和策略方向,并且强调了美好时代不要轻易在战略性做空,不仅不可取,还是一个逆势行为,全球都在走向复苏,中国不断向好的势头,为了未来变的更好一直的努力过程,为我们投资金融市场带来了无限的机会,除了股票,黄金白银也是不错的选择,从市场看这是一个底部区域,从长期看着是刚刚开始,唯独一点就是短期内还有点波动,然后一些人为了这点波动开始欣喜若狂,最后都找不到回家的路,却看不到我们为了实现中国梦做的事情,没有过去改革开放,不断进取的信心,就没有今天,人类一直都在向好,而黄金的持续长期上涨格局就是最好的写照,市场总是有波动,有涟漪,这些都是正常的,我们需要一个支点在2018年得到确认,当你不耐烦的时候,机会就会来到,嫌每天波动的太小,嫌价格上涨太慢,没有考验的行情不是好行情,没有价格的变化是你可以确定下来的,只有慢慢等待才行。

  



  简单说下黄金,昨天黄金的走势并没有什么太多意外的地方,波动性增加,上下颠簸的行情,跌到了1315后企稳反弹,这个位置依然是重要的支撑点,今天也要关注,之后反弹到了1325附近,目前下跌了5美金,行情的变化基本符合预期,从运行角度看,行情没有走出真正的方向和突破,主要是当前的外围环境不稳定,包括下方的支撑点位走的还不够彻底,可以说需要点时间,日线上价格下跌已经出现了偏空的情况,中期线转为了空头状态,反弹做空为主,昨天之所以在1315附近反弹,其实是因为日内反弹不到位,先到1327的话,做空可能就进去了,昨天走完了,目前看来还要再次探底,前期的1310附近修正点没有走完,本来要跌破新低的行情没有走,今天或未来两天内走完,综合看黄金还要再次探底一次,上周十字星的走势,本周应该新低后会再次拉升反弹。

  


  白银的走势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没有什么两点,总是围绕在16.50附近波动,如果有点不耐烦的话,可以不要持仓,是观望就行,没有人规定要时时刻刻持仓,观望也是一种方式,综合看白银的运行没有什么太大的出入,等待继续杀跌回撤做多即可。

  


  原油的走势需要大家注意,昨天跌到了60.70附近后拉升上去了,目前再次受阻,收出一根阴线,这是偏空的信号,上周阳线,本周初期再次下跌,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我依然认为原油是目前最大的不稳定性在这里,稍微追涨就会被套,杀跌也是一样,行情没有方向,建议大家控制好仓位操作,原油维持长期向上中的主要修正阶段,这个区域需要两个月时间,我们没有排除未来跌破58美元的可能性,但是也没有排除直接上涨,从而建议大家在关键压力区域去做空是可以,而稳健点是杀跌后逢低做多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