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伍宏鑫:MA66第三次撑起金价 现货黄金步入震荡区间

2018-03-13 14:01: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伍宏鑫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用“能拔脓就是好膏药”这样一句老话来形容昨日黄金的走势还是比较形象的。隔日欧盘时段因美元指数走出反弹,金价应声回落最低触及1315一线后金价开始震荡反弹,而如伍宏鑫文题所示,MA66运行在1315一线一而再,再而三的撑起金价,美盘时段黄金走出近10美元的涨势,技术面上黄金在前期1340一线走出双顶之后,目前短期在1315一线走出双底。就目前技术面走势来看,伍宏鑫认为黄金进入了一个宽幅震荡区间内,下面伍宏鑫给大家带来消息面及技术面的详细解读。

  技术面上,昨日受美元指数先涨后跌影响,黄金日线报收长下影线阳K,下方收到MA66位于1315一线的支撑起底,文题伍宏鑫说过黄金目前进入这个宽幅震荡区间,在此均线没有下破之前伍宏鑫认为言空看1300还有点早,当然也可以理解为黄金继续在此一线进行修正,上方MA22运行在1329一线形成阻力位。4小时图上连续从1315到1325的上下震荡一目了然,但是伍宏鑫提醒大家要注意的是低点在不断上移,而上方高点也在不断上移,伍宏鑫根据头肩顶形态做颈线来看,颈线位于1329-30附近形成阻力位,这也进一步论证了伍宏鑫上方看1329-30作为区间上部的分析结论。小时图上只有一个指标要提醒大家就是KDJ指标,目前快线走到0轴下方,即使行情走一波反弹之后再次下挫试探,指标线终将走出反弹,那么这也进一步证明了伍宏鑫看区间震荡的分析。

  上述关于黄金步入宽幅震荡的分析以及依据伍宏鑫给的很清楚,当然一切还是要以行情具体在电子盘上表达出来的为主,晚间将公布CPI数据,实时行情操作思路及入场点位选择可找到伍宏鑫进行提问,我在盘中给大家一一作答。下面看今日操作建议:

  阻力位:1325  1330 支撑位:1315  1310

  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金价回落1315一线做多,止损1312下方,目标1325,破位看29一线,反手可空

  消息面上,隔夜的美元指数可以说是受到多方的联合打击。周一美元遭到抛售,尽管抛售力度温和,但今日凌晨美元一度跌至89.849的低位,非美货币及金银纷纷走出上涨。实际此轮下跌并没有特别的驱动因素,伍宏鑫认为是上周五非农报告中薪资增长低迷所引发的持续性波动。美国今晚将迎来通胀数据,市场担心数据仍停滞不前,若数据不及预期恐再度打压美元。欧元方面德国结束组阁期则为欧元提供了支撑,德国联盟党与社民党谈判成功,结束了德国长达4个多月的政治僵局,执政两党于周一签署联盟协议,随后欧元一度涨至1.2347的高位。此外英镑、日元和澳元周一走势均受到政治事件的影响。在周一英国官员称英国与欧盟“非常接近达成”执行期协议后,英镑/美元刷新日高,上破1.39关口,最终收报1.3905。而在“地价门”丑闻升级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领导的内阁支持率时隔5个月首次跌破50%,日元一度拉升逾60点,最终收涨0.37%。澳大利亚则获得了美国的钢铝关税豁免,澳元闻讯上涨。

  



  以上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作者/伍宏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