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潘星权:美指受挫金价维持,原油空头不断

2018-03-13 14:01: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潘星权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一,美指出现小幅受挫,非美货币普遍收涨,黄金却大体上维持上周五的价格,美布两油出现双双收跌;就目前黄金市场来看,从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说起,大超于理想的预期,但薪资增速表现不佳,这对于后期美联储加息三次或者三次以上,信心大打折扣,同时美元也没有因为非农数据而得到提振,促使黄金最终走出了反弹;美国的薪资上涨不强,最后只能通胀成为焦点;

  黄金在日线两根下阴线的试探下,今日亚盘时段金价还是出现回落下行,虽然能量指标MACD也有走下的迹象,但笔者还是不很认为黄金将会继续下跌,有仔细的投资朋友可以看到,金价这段时间曾多次试探1310美元位,而且都是下引线较长收尾,除非近期有大的消息面去刺激,直接强势破位,但从近期的消息分析,黄金市场没有影响大的消息;所以笔者分析短周期内,黄金还将维持继续缓慢上行;小时线上今日黄金价格有已经试探底部完成迹象,所以笔者建议可以缓慢进入多单;操作建议如下

  多单1318-1319美元多,止损1316.5美元,目标1323美元,破位看到1327美元。

  空单方面,在黄金价格破位目前最高点1325.5美元,可进短线空单

  原油市场,自去年的减产协议后,欧佩克各国没有很好的牵制美国页岩油的增产后,导致原油在创下新高后,没有页岩油市场在连续的产量增加,导致很多产油分分想着对于本国原油如何进行扩大;就原油价格走势,震荡缓慢下行已经是主要,但指标上和我昨天所说一样,日线40均线压制,目前原油最好的支撑点位就是60美元位,在操作上近期笔者还是建议投资朋友继续主导空头;操作建议如下

  空单61.4-61.2美元空,止损61.6美元,目标60.8美元,破位看到60.3美元。

  多单方面,在原油价格达到60.5附近,可以短线考虑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