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守住1300多头看涨不变,今日非农由1317-23破位来决定!

2018-03-09 15:32: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市场交易多空争夺是所有投资者参考的核心,而多空争夺的最终胜负则可以通过盘面分析,看似毫无规律的上下反复,其实早在盘面过去的行情中留下了蛛丝马迹,虽然过去的行情无法重复,人们常说历史不会重复,但会惊人的相似,因为交易过程中k线的跳动最终反应的都是参与者心理的变化!

  2018年的行情已经在缓缓展开,而大方向的把握不管是中长线交易者还是对波段和短线交易者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没有方向的旅行是盲目的,没有方向的交易时刻都会觉得茫然,所以接下来老龚将从美元和黄金技术面的走势来说说自己的看法!

  



  


  


  黄金方面:

  1:如月线图形金价上探1920后回撤跌破1530确认了10年牛市的结束然后展开回撤!

  2:下探1046后打破最后起跌点1092展开上攻,这波回撤虽然刺破了盘中10年牛市回撤的0.5强弱分界线,但得益于前期市场顶底转换的支撑,现阶段虽然不能说再次进入了牛市格局,但可以说不再属于极弱行情了,而上方只有打破下跌进入熊市后反抽的高点1430才能完全确认熊市结束了!

  3:如日线图形,上一波多头从1240上涨到1366后进入宽幅度的震荡格局,而这个上涨加上震荡可以看作是旗形态整理,作为旗面下边线1300整数关口的支撑对整体多头来说是命脉!收住1300,旗形看涨的思路就不会改变!

  4:4小时盘面,目前来看是最纠结的,图形中“头肩底”和“头肩底”的胜负对决将取决于1317的得失,收住1317并打破隔夜市场破位后反抽的高点1323,今晚非农就有可能出现市场意外的利多行情!而头肩底的形态就有进一步运行的可能性!而跌破1317则可以宣告头肩底失败,接下来将去完成以140为头部的头肩顶形态!

  


  


  
美元方面:

  1:月线本身完美的旗形上涨因为特朗普的登台而被打破,市场也如他所愿告别了强势的美元进入到弱势之中!而88区域作为前期市场的高点阻力转变给予中短周期支撑!但月线整体形态仍是看空的格局!

  2:周线虽然在88前高获得支撑反弹,但目前仍未能打破前一轮低点在91区域的阻力,所以中短周期不排除在88区域获得支撑后反抽却确认91区域的压制从而更好的跌破88的支撑带!

  3:4小时盘面以91为头部,以90.2为左右肩的头肩顶形态只要没有企稳90.2就仍具备成立的可能性!这对后期更好的下跌跌破88后去测试85区域的支撑是有很大帮助的!

  综上黄金和美元的图解技术面分析,老龚认为短线今日非农黄金如果能守住1317的支撑并突破隔夜市场下跌后反抽的高点1323则头肩底形态将保持完整,不仅非农看涨,整体后市将继续看涨,若今日短线1317失守对大周期守住1300看涨的思路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非农具体交易策略:

  1:非农前跌破1317反抽以1323为防守空,目标看1307-1300

  2:非农前突破1323回撤以亚盘低点为防守多,目标看1340-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