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紧急通知黄金空单直接进场目标1318

2018-03-05 21:10: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1327横盘时间太久,久盘不涨必有一跌,同时压力1330一线明显。目前1318---1333区域震荡,60分抢钱三线指标提示空单信号出现,

  压力:1328---1333  支撑:1322---1318

  所以现在直接1326空单进场止损1330.8目标都是1322---1318。多单我们维持在1315一线参与止损1312目标1321.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早盘下跌89.74一线多头快速拉起,最高触及90.20一线,目前运行90一线, 晚间无重大消息,预期维持89.80--90.20震荡,个人预计美元89.8上企稳继续上行,毕竟我们抢钱三线指标提示2次绝望诞生,这就是预期阶段反弹开启,所以我们晚间回落做多美元为主。

  


  欧盘我们直播的黄金空和榜日多完美盈利,同时提醒石油61附近继续买入止损60.70即可目标63.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