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周一高开起步,今日黄金重点关注1320位置进场多单

2018-03-05 21:07: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常胜将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周一高开起步,今日黄金重点关注1320位置进场多单

  一个人除了赚钱满足自己的成就感之外,就是为了让自己生活得更好一点,如果只顾赚钱,并赔上自己的健康,那是很不值得的。

  黄金从大节奏来讲,在1236我们断定底部,抄底以来,一直到1366位置,我们始终保持多头思路,而1366高点的回调以及二次冲高止步1362一线,都是按照修正走势来布局,大格局多头趋势不变。在经历三浪的的修正调整之后,下修调整完成,尤其是盘面价格触及1303一线,不管是空间上,还是时间上与我们的预判相吻合,再次抄底布局后已经获利超过20美元区间,中途两次加仓同样也有不错获利。对后续的行情,大方向暂且关注1358的压制,这个位置有前面的高点下移来讲,目前的上方压制点下移到这个位置,突破这个位置直接走强,不破这个位置维持宽幅震荡态度。

  

不管是突破还是围绕1358压制宽幅震荡,我们的多单都会有一个比较丰厚的利润空间;前面1362的做顶两周震荡回落,是否构成了弱势下行?而上周跌破1308-1306打破了前期关键的日线大区间的支撑位,但是探底1303V型反转十字星,是有效下破还是虚破?本周能否延续日线的形态循环,两周震荡回落外加双十字星探底企稳反转展开反弹去1355-1360吗?后半周的消息面,ADP和非农行情又会怎么走。

  黄金1322-1318多单持仓,重点关注1328-1329压力,突破可以尝试小波段去看1355-1360

  日内短线参考早盘1320-1321都可以继续短多,去看1328-1332  或者欧盘突破1328-1329美盘前后回撤继续做多,日内上方重点压力1332-1334后半周非农关注1360附近重点压力能否突破,不破继续大区间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