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智言:2.26外汇黄金跳升,多头能走多远?

2018-02-26 13: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智言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智言:2.26外汇黄金跳升,多头能走多远?

  基本面:

  未来一周金融市场将迎来大量重磅经济数据的“轰炸”,但央行方面的动态将更加受到关注,尤其是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将迎来国会首秀!此外,欧洲“火药桶”也将引爆,周日(3月4日)意大利迎来大选,德国社民党针对组阁协议进行的投票结果也定于3月4日公布,这两大事件都可能引发市场剧烈波动。分析师警告称,未来一周如此密集的重磅事件可能让市场波动性迅速飙升,投资者需要“系好安全带”!

  本周美国方面将公布系列数据,包括1月房屋销售数据、制造业数据、消费者信心、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修正值以及重磅PCE数据。欧元区方面也将迎来系列数据,包括德国2月CPI、欧元区2月CPI、欧元区1月失业率、德国2月制造业PMI等。此外,本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FOMC票委夸尔斯、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也将陆续发表讲话。 

  周一(2月26日)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2: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欧洲议会经济委员会发表讲话。此后,投资者还需关注23:00公布的美国1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以及23:30公布的美国2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最后,投资者可关注次日04:15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将就“美联储理事会观点”发表讲话。

  技术面:

  伦敦金: 周一(2月26日)早盘,黄金跳升,目前震荡交投于1337美元。上周由于美元反弹,且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继续加息,美债收益率走高提振美元指数反弹,金价承压录得去年12月初以来的最大跌幅。目前投资者正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本周的国会作证。到目前为止,美联储预计今年加息三次,而市场参与者开始将加息次数预期转向四次。有分析人士说,由于美国近期公布的数据强劲,鲍威尔可能采取***立场。假如鲍威尔确认年内美联储将加息3-4次,将推动美元上涨,并打压金价走低。如果鲍威尔的言论相对温和,没有谈及具体的美联储加息次数,投资者可能会认为这是股市和金价反弹的信号;技术面:4H图来看,MACD指标金叉运行,红柱能否持续放量仍需观察,先关注1337附近压制作用,下方密切关注1328-1320支撑作用,跌破1320有望进一步走向1307美元,目前来看,上方周内关注阻力1350阻力,突破则有望走高,目前来看整体走势并不太明朗,密切关注鲍威尔的国会证词;2.26日策略参考:1337-1338附近可参考空,损1340.60美金,目标1332-1328-1308;1320-1321多,损1317,目标1328-1335;1350空,损1354,目标1345-1340-1330.

  



  WTI原油:油价上周劲升至半个月高位,主要受EIA原油库存意外减少影响,与此同时,OPEC维持着减产协议以及委内瑞拉产量的继续下降也对油价形成支撑。但是OPEC却表示,市场过度紧缩可能也会使油市受到冲击,OPEC闲置产能的不断缩减使得这个问题更为严峻。整体来看,市场对于油市的乐观情绪依然高涨,不过美国原油产量的增加仍在一定程度上限制油价涨幅。4H图,布林带开口运行,macd指标金叉运行,RSI指标进入超买区,谨慎追涨,日内关注64.00-65.20阻力,下方关注63.00支撑;2.26日参考64.00空,止损0.3美元,目标63.00-62.00;65.20空,损65.60,目标64.00-63.00

  


  重要经济数据一览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2月26日 周一

  ① 22: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洲议会经济委员会发表讲话

  ② 23:00 美国1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③ 23:30 美国2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④ 次日04:15 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就“美联储理事会观点”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