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大年初一黄金延续高位拉升!

2018-02-16 09:26: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短线参考:

  1353--52继续做多,止损1348;目标上方1357---58和1362--65止盈即可。

  技术分享:

  春节到,多热闹,敲锣打鼓放鞭炮;欢笑声,多响亮,舞龙舞狮踩高跷;祝福语,多精彩,祝你平安又多财!祝大家春节快乐,福星高照,财神寿星都来到!

  黄金周四开盘1352美元一带,最高抵达1357美元/盎司位置,亚盘强势整理我们安排的1352--53多单也精准止盈于1357--58退场,美盘在1351---52的多单于1354---53退场休息,日内两单稳健获利。美盘依然是一个整理行情收盘于1353美元位置,收的比较强势,日线以类阳十字修正线收盘,这是比较明显的抗跌k线,我们今日需要继续做一个多单的介入,其介入的点位我们直接可以参考这一带补仓入场即可!

  



  图示(波神凯线日线技术图)

  按照口诀:一波上涨2---3线黄金从1307美元的位置经历5根k线的上涨抵达波神凯线3线阻力1352美元位置,实际位置在1355.5美元的位置,是非常标准的点位,日线强势上涨连续上涨3根阳k线,而3阳之后则有新高的产生,日线单阳线修正,继续上涨符合口诀:上涨标准下跌乱,这表示黄金上涨依然保持强势,两天的上涨黄金始终走在4小时波神凯线6线支撑和周线依托1236美元上涨的波神凯线6线支撑带上方,我们应该顺势而为,昨天黄金短期下跌凌晨低位在1348美元这里,这是阻挡黄金下跌的关键波段位置,其趋势比较明显,本周如收在1352美元上方,那么下周则形成标准的周线底部启明星形态,黄金奔向1420---1430指日可待!

  因此今天的收线对我们来讲还是比较重要的,短期则考验支撑1348美元的位置;

  综合来看:我们今日依托1348美元阻力继续看多一波黄金走势!且关注收盘企稳情况!

  (本博文所有分析以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上为黄金亚欧盘策略技术分享,轻仓入场,严格止损,原创技术,转载注明:王纲球!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

  下载财视app,搜索---王纲球即可订阅获取直播间建议!欢迎订阅本人财经专家系统,同步更新每时段黄金交易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