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大阳前阻线,黄金或正酝酿新一轮暴跌!!!

2018-02-15 11:48: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界传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黄金借助美国CPI数据瞬间快速出现了一轮暴跌,不过下探1317一线之后,马上快速反抽,夜间最高竟然上扬至1355一线,日线图最终以大阳线收盘。

  



  对于黄金周线图来说,这是典型的大阳前阻线,多头看似强势,实则已经是强弩之末,回光返照了。这是典型的主力拉高出货征兆,而前高1366将是空头防守位。这走势跟1月25号夜间快速上冲1364的行情很明显相同,这也是我们当初在1364果断提示重仓做空的原因!!!

  对于短线来说,昨日黄金以大阳线收盘,若后市想酝酿大跌,那么今天的行情有可能是横盘为主或者小幅冲高,消耗上涨动能。本轮高点有可能是1355或者上冲1360上方,做空时间有可能是晚间或者在明天,我们不做主观分析,具体等盘中明显信号,我将在会员策略中作出及时的临盘提示。

  想想当初黄金上冲1364的时候,我们提示的空单是如此的果断,跟上节奏的早就已经是好几倍利润了。错过了那一次,难道你还想错过这一次吗?行情稍纵即逝,快快加入我们,跟上节奏就是翻仓、就是数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