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黄金原油反弹进行时?

2018-02-15 12:24: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前言:信任等于责任,信任越大,责任越大,你的成功,我的进步——前尘试金

  黄金:昨日最高触及1355一线位置,最低触及1317一线位置,单日波幅38美金,最终以大阳线报收,而这样的大涨走势今天能否延续是个未知数,目前日内回调的低点在1349位置,上方的重点在昨天的高点1355这里,所以回到日内这两个位置比较关键,若下破1349则看进一步下行,若上坡1356则看进一步上行,上方重点阻力在前高1366,若上行参考此处,操作上面个人以为依托1349上方做多,若下破手动损观望即可。

  原油:昨日依托58.2支撑上行,并最终以大阳线报收,日内还突破60.8的反弹高点,那么日内仍然有望延续上涨,日内操作上面个人看涨并且做涨,操作上面个人以为可选择60.8多一次,若下破60.7手动损观望。

  欧元美元:昨日以大阳线报收大幅拉升,触底支撑与30日均线反弹,目前的重点在前高1.2536,个人仍以为突破此处的概率较大,操作上面今日稳健以回调低多操作为上策,参考点位为1.2380.

  英镑美元:技术面形态目前属于下跌趋势中的短线反弹趋势,操作上面仍然不宜过分看多,并考虑到昨日的大涨行情,今天稳健仍以回调低多操作为上策,稳健参考点位1.3900.

  美元加元:大阴线圆弧顶形态,快速走跌,考虑到昨日消息面影响走跌的成分较大,今日不宜过分追空,等待反弹再考虑去做空,参考点位1.2560.

  澳元美元:昨日以带长下影线的大阳线报收,日内仍看好多头反弹,不过操作上面建议谨慎暂时观望为主,若回调给到07860可参与多单。

  美元日元:跌破108位置后再度下行刷新低,美元日元的表现可谓是一跌到底,这样的走势 这样的下行,依旧看好空头,目前操作上面做空为主,参考点位107下方即可,

  文/前尘试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