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1329以上极强势多头,拿好波段多单!

2018-02-14 13:09: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再多的短线多空,也比不过一次的趋势利润;再多的犹豫纠结,也比不过一次有策略的果敢介入。黄金,我们预判了1310以下启动波段多,在1319的位置开始布局波段多单,昨日1327以及1328位置同样进行了多单加仓,行情直接拉涨,目前已经运行至1336点位。恭喜大家新春佳节,一起赚个大的!

  任何交易上的判断,无非就是:观望、介入仓位、出局仓位。然而仅仅只有三项选择,却同样分化出二八比例,催生出贪婪和恐惧各种心理。很多人介入了仓位,但选择了落袋为安,要时刻记住,我们持有仓位的唯一原因,在于仓位可以帮助我们赚取盈利!既然趋势在延续,盈利可以放大,那么,为什么不能坚定持仓呢?

  我们也看到了一些朋友的信任与坚持,昨日从1330到1322,一个非常正常不过的回调,但对于习惯于3-5美金止损的朋友来说,是第一次持仓度过此次8美金的回调。思维方式上取得了进步,由此带来了行为上的转变,我们也衷心愿意伴随大家,从一位投资韭菜,成长为真正的交易大师。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1329以上极强势多头:从30分钟周期判断行情,价格在1322位置进行起涨,经过1329.5到1326的回调,之后上涨至1336位置。1326对应的平衡线,处于1329点位,只要该位置不破位,那么行情就在延续极强势的多头行情。操作上就要逢低做多甚至以直接极强势追多的情形进行对待。而我们持有的前期1236-1247的波段多,以及这几天布局的1319位置、1327-28区域的波段多单,上移止损后,继续持仓不变。

  2、1340短暂阻力:从4小时线级别来看,价格从1366进行下探,经过1327到1346的反弹动作,之后向下回落至1306点位,平衡线位置处于1339.5的位置,那么在1338-1340区域,就形成了最为重要的阻力位置。需要进行关注该区域的破位情况,若直接突破,则波段多单可继续进行加仓。而不能突破,则关注该区域进行短线做差价。

  



  操作建议:

  1326做多,止损1322,止盈1332、1338

  1319位置、1327以及1328位置波段多单继续持仓,前期1236位置波段多同样继续持仓,止损需随着价格的上涨不断上移

  若突破1340,回调1332继续加仓多,看趋势波段利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