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关注1332得失,石油前景不容乐观!

2018-02-13 11:13: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的冲高回落。助推黄金再次站稳1321一线,这个当然我们预期一致,毕竟我们强调1313--1323区域震荡高抛低吸,而且当突破1321以后我们在回测1317抢钱俱乐部所有会员都是果断买入做多,目前多空都是完美抓住,我想这是2018年春节最大的红包,如果是上天的眷顾,那么我更看好这是日积月累技术的结晶,所以我们继续拿取红包,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26---1333 支撑:1317---1309

  建议回落1317继续买入止损1312目标都是1321---1326,当然我们的空单目前没有建议如果第一次1332一线可以参与止损1338目标1326.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由于周五受到美国的石油钻井增加大幅下跌,现在市场虽然石油产出过的减产协议,让石油自55上行66一线,但是好像最受益的竟然是美国,毕竟现在美国也是石油出口大国,如果这样任期发展,欧佩克的所有作为都是给美国做嫁衣,目前我们密切关注欧佩克的分歧,如果他们在内讧,那么石油漫漫下跌之路将会在次重启。昨天冲高回落显示61一线已经短期压力,但是前期的58一线和平台支撑55一线也有足够的买盘,维持宽幅震荡,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61--62.30  支撑:58.5---56.8

  建议回落58.50一线继续买入止损57.9目标都是61.如果遇到61依然空止损61.50目标60.30---58.9.本周后半周的预期波动区域58.50--61.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