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将宣布这件大事!看看他葫芦里卖得到底是什么药?

2018-02-12 13:28:1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一(2月12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其参加竞选时,承诺要为破碎的美国道路、桥梁和机场提供1万亿美元的资金,但他将于当地时间周一推出的基础设施投资计划,表示联邦政府只支出其中的一小部分。

  




  相反,白宫想要改革这些项目的资金来源,并同意修复政府官员所说的支离破碎的美国基础设施系统。这引发了人们对总统特朗普如何确保两党达成协议,履行其参加竞选所作出承诺的质疑。

  因为缺乏重要的联邦支出,而许多共和党人从来不热衷于大型基础设施建设方案。所以民主党人已经将他的这种做法视为诱骗。

  特朗普在去年年底签署的1.5万亿美元减税法案、上周刚出台的3000亿美元支出措施以及紧跟着的基础设施投资计划,预计将显著增加联邦财政的赤字规模,这使国会中的一些财政保守派感到不安。它还将争取国会议员们的注意力,就移民问题和其他问题展开一场大战。

  开始投标

  一位白宫高级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美国政府将该计划视为满足总统的四个目标的最佳方式开始谈判投标。

  这四个目标分别为:刺激至少1.5万亿美元的新投资、缩短项目准许时间至两年、投资农村项目和更好地培训获得更多合格人员。

  这位白宫官员透露,总统特朗普对新资金来源持开放态度,并将于周一推出的基础设施投资计划,要求在未来的10年内拨款2000亿美元的联邦基金,主要用于鼓励引导各州、地方和私营部门投资,以平衡其承诺的余额。

  就像2017年美国政府进行税务改革一样,该计划给了国会一套原则和允许细节,其中包括如何支付以及如何与立法者一起制定。

  白宫官员说,众议院中至少有6个委员会,参议院中有5个委员会将会考虑该计划的内容。

  该计划的主要原则是,各州和地方拥有和资助大部分的美国基础设施。因此,联邦政府的最佳作用是帮助创造可持续的地方收入来源,并重点关注联邦许可证的精简。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