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1325为黄金多空分水岭,日内继续维持整理思路对待

2018-02-13 10:20: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现货黄金周一强势反上涨,美盘最高上探至1326.00美元,从一个月低位反弹,重新站上1320一线。

  美股在经历遭遇两年来最糟糕的一周之后强势反弹,美元则从半个月高位下滑,给黄金带来支撑作用。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发布了规模达1.5万亿美元的基建计划,旨在升级美国的道路、机场和其他公共工程。不过,该计划可能很难在国会获得支持。

  黄金日图:

  



  黄金昨天窄幅整理,先跌后涨的走势让日线图有所转阳,但是价格并未突破昨天提到的区间,1325作为前期日线级别的顶底转换位,今天依旧是比较强硬的阻力,这个位置若无法强势站稳,价格是没法走高,不过鉴于前期在1305-1325区间内整理一周之久,当前价格整理周期还不够,继续震荡的概率较大,鉴于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新年,市场的流动性相对有所减弱。无论上破1325还是下破1305都将是个明显的转折信号,上破1325将测试1340,下破1305将挑战1290,没突破之前维持1305-1325区间思路对待即可。

  原油日图:

  


  原油昨天冲高回落,日图收一根长上影小阳线,空头压制较为强劲,毕竟周线图有一根跌幅7%的大阴线,所以本周的方向已经非常明显,原油维持高空思路不变,昨天提到的61.2做空,但是价格最高只到了60.9,基本上61附近就是阻力压制位,即使不出新低,也难以上破这个位置,若再见到61附近可直接做空,下方下看新低,能企稳反转的位置不是现价,而是在55关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