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关注支撑位不宜追空,美元将遇到压力回撤!

2018-02-08 18: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价格又重新出现在1月10日价格上涨的位置1310-1308一线,这一线能否有效支撑住黄金不再下跌很关键,到了这一线我们前期提及的中线空利润以及兑现了一大半了,剩下的就是看会不会在进行砸盘了,如果不能砸盘这一线包括1300区域将会形成大支撑位置,我们短线将会放弃做空操作了,放弃了原因很简单不是去猜底部出现,而是等待时机,等待一个比较好做空的位置或者说参与做多的时机了。

  前面黄金在1365一线讲过做多风险出现,而且风险大于利润了,现在我们也讲一下目前点位又到了交易比较尴尬的点位,追空和做空已经成为当下主流的交易思路,当然我不会放弃做空,但是我要适可而止或者说审时度势等待一下机会。

  黄金现在下跌和上涨的时候一样的,只要美元冲高一下黄金就会下跌,上涨的时候就是这样的,目前美元已经企稳了,而且今天已经拉升至1月17日至22日区间的高点位置,这一线就需要注意回撤的风险了,压力位置一样存在,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在1310暂停一下做空的原因,盘面来看虽然很弱势价格依然在1310附近徘徊并未大跌,下探而已,下探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诱空,还有就是下探只是打掉做多的止损而已。

  依照目前黄金走势依然需要关注1310得失,破位收在下方美盘还会延续性的下跌有望触及1305-1300一线如果一直在这里徘徊不下去会有反弹的出现,就看能否站上1315如果站上短线下探讲告一段落,会有一轮比较大幅反弹出现,有望去1330-1325一线的,现在依然没有看到企稳,耐心等待机会即可。

  交易不是时时刻刻都需要去交易,也没有必要去一直做交易。做在交易原则之内的行情,不要跌了就觉得就要跌到地板上面,涨了就要去天花板的,市场分析太多,难以区分,原因就在于很多人都不懂,但是要看和做人一样有没有原则性,如果做人没有原则和做交易没有原则是一样的。

  白银自从冲高之后见顶下跌目前已经跌至16.2一线,远远超出了我们中线目标位置,我们已经在昨天美盘清理出局保持观望了,等待下一次中线机会来临,相反黄金在1350上方以及1350一线的中线还在手,只等下跌结束或者将会出现大幅反弹的时候出局,参与做多了。

  


  交易策略组合:

  黄金建议:中线空单如果今天下探1305-1300一线可以全部出局观望了,等待新一轮时机的出现了,短线日内不追空了,等待时机,没有办法交易的时候选择观望一下也是比较好的。

  白银建议:中线空单已经清理出局了,坐等机会出现短线中线都不着急,等待下一轮我们将会布局白银长期的多头,尤其在黄金和白银比到达80以后。

  外汇方面:欧元下跌走势依然没有完结,但是美元回撤的时候欧元会回撤,回撤之后美元指数还是继续上涨,欧元继续下跌的走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