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下跌已是事实 下方重点关注1308/06

2018-02-08 15:39: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由于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为期两年的拨款协议,美元闻讯大涨,也成功站上了90位置,消息对美元构成强劲的利多,美元指数上涨在情理之中。所以,昨日黄金在美盘时段扩大跌幅,日线收低!此外,若不是全球股市下跌引发的避险情绪,市场担心美联储的政策步伐会发生改变,笔者张沅聪相信行情可能早就下跌了。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三表示,近期股市下跌对央行决策者而言并非大事,料不会影响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看法,巩固了市场对美联储3月加息的预期,为黄金带来一定的下行压力。

  昨日黄金在美盘成功跌破了1320整数关口,虽然亚盘有所反弹但是只触及到1319一线便开始下跌,此外1319也是周二的低点位置,目前已经破位,顶底转换后,1320就会变成阻力,所以日内的关键阻力就是1320一线,亚欧盘刷新了早盘的高点,那么笔者张沅聪认为日内空头将延续下跌,短线的支撑在1308-1306附近,其次是1296-1294一线,而1308-1306作为前期的起涨点,这里具备黄金再次反弹的条件,所以今日在看空的同时也要做好黄金企稳反弹的准备,当然了目前金价还未开始试探1308-1306支撑之前我们依旧是反弹做空不变,短线的行情重点关注1308-1306的支撑位置。

  技术面来看,日线已经形成阴连跌,并且跌破布林带中轨,黄金跌势明显;均线呈现空头发散形态,日线目前偏空运行,今日有望继续下挫。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下发散,金价承压运行于5日均线下方,且5日均线与布林带下轨同步向下延伸,加上各期均线转头向下发散,sto双线震荡运行于超卖区域并没有拐头的迹象,4小时同样是维持看空不变。综合来看,黄金短线立空头将会延续,而在没有明确的企稳之前,那么日内笔者张沅聪坚定逢高空的思路不变,短线或许会有反弹,但不破上方压力看跌不变!

  黄金策略:

  1、1315-1316做空。止损1320,目标1308

  2、1306可以尝试轻仓博多看反弹,止损1303即可,目标1313,因为是博反弹,因此不必长久持有,若止损了小幅反弹后依旧是顺势做空。

  昨日原油延续回落趋势,当晚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录得增加189.5万桶,小于预期的增加318.9万桶。不过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均意外大增,并且美国原油产量突破1000万桶/日大关,攀升至1025.1万桶/日,创下纪录新高,一举超越沙特。此外,OPEC1月原油产量增加,除委内瑞拉产量下滑外,其余产油国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增加,对油市来说同样非常不利。在利空以及大阴线作用下日内有望继续下挫,昨日向下跌破关键支撑63后这里形成强阻力,不过当前偏离价格较远,反弹难以触及,我们关注62.5区域压力,反弹遇阻看再次下跌,因此日内笔者张沅聪依旧维持反弹高空为主,多单没有操作位置,不建议逆势参与多单。

  原油策略:

  1、62.5做空,止损63,目标61

  张沅聪

  2018-2-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