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建发:美元指数W低向上突破 黄金非美承压看空

2018-02-08 13:3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建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

  北京时间周四(2月8日)凌晨,美联社报道称,美国参议院宣布两党达成2年期预算协议,该协议大幅增加国防和国内项目开支。对于美国股市最近的暴跌,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在推特上表示,在经济传出好消息的时候卖出股票是在“犯大错”。随着近日美元指数逐渐从三年低位反弹,黄金涨势受到一定压制,周二一度触及逾三周低位。

  隔日尽管美股走高削弱了美元的避险魅力,但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仍然上涨。全球股市隔日从两个月低点回升,但动能疲弱。金价上个交易日下滑,因美元上涨和全球股市从两个月低位回升,但投资者认为尽管预计美国将会加息,但美元熊市行情犹在,这支撑黄金价格。

  【技术解盘】

  



  黄金/美元(XAUUSD):金价隔日温和下挫最终收低,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回落,目前呈现下降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跌;1小时图下降趋势运行,目前呈现创新低态势,后市客观方向看跌;综合来看短期下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交易策略:1315.5附近做空,止损1319,目标1308-1300,可操作性★★★★

  


  白银/美元(XAGUSD):银价隔日温和下挫最终收低,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大阴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回落,目前呈现下降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跌;1小时图下降趋势运行,目前呈现创新低态势,后市客观方向看跌;综合来看短期下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交易策略:16.35附近做空,止损16.55,目标16.05-15.70,可操作性★★★

  


  原油/美元(OILUSD):油价隔日大幅下挫最终收低,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阴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回落,目前呈现反转下行态势,后市客观方向看空;1小时图下降趋势运行,目前承压于均线系统下方,后市客观方向看跌;综合来看短期下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交易策略:62.00附近做空,止损62.40,目标61.30-60.50,可操作性★★★★

  【关注数据】

  17:00澳联储主席洛威将发表讲话

  20: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与政策声明

  20:3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发表讲话

  20:00英国2月8日央行基准利率

  21:30美国2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关注美国国会能否达成新的协议,避免美国政府再次遭遇停摆

  郑重声明:本文作者系著名投资分析师孙建发,研究产品包括: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期货期权、全球股指、差价合约CFD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静态建议仅供参考,更多策略联系作者;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祝您抓住市场机遇,交易愉快获利丰厚。

  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