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连续下探即将终结 黄金逢低布局做多

2018-02-08 15:2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趋弱发展已是事实,空头延续顺理成章,高点不断下移,低点不断刷新,连日来的下探已让黄金市场形成了极强的看空情绪,空头氛围更是愈加浓厚,今早盘阶段市场已触及最低的1309美元。下跌后唱空,上涨后追进,这是普罗大众的一贯研判思路,市场是变幻莫测的,也是可以揣摩的,但市场不想让你挣钱是完完全全真实的。涨跌中有利润,交易中风险,控制住风险才能获取利润,这是笔者经常讲到的一句话,那么接下来市场中的风险又是什么?

  美国政府停摆危机随着临时支出法案的通过最终算是尘埃落定,同时法案中加大了波幅资金的额度,利好的消息弱化了市场中的风险,美股止跌反弹,美元获稳上行,黄金自承压下挫。本轮黄金上涨的终点位置是1366美元,随着逐步下行确认1351,1345,1332压力位,空头的走向愈发明显,当然其中是由于数据面的冲击所造成,不过从空间上来看,空头已无大的优势,这是当下看空氛围浓厚背景下需要注意的。

  一月份靓丽的美国非农与薪资增长止住了美元的跌势,随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与次数被提高。就在昨日,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声称,从增长良好的美国经济以及稳健的金融环境,加之去年底通过的美国税改制度足以让美国经济保持稳健,美联储应当坚持循序渐进升息的计划,且年内加息三到四次的几率是可以兑现的。旧金山联储主席较为鹰派的讲话无疑是强劲增长的经济以及劳动力数据来做支撑,所以就当下就美联储的政策倾向来看,利好美元,利空黄金是显而易见的,因此短期内黄金即便失去下行空间优势,也不能排除再度下探的可能。

  



  黄金:下跌处在预期内,交易自当要跟随。昨日盘黄金于1330一带做空,首次探至1320位置后获利,后夜市场触低1311美元,日线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阴柱,维持连阴排列。今早间价格延续走低1309附近,价格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临近布林下轨一带,需谨慎对待空头发展。4小时上,金价连续下探走低运行于布林下轨附近,布林整体维持开口,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中势能逐步放缓,不过4小时上来看往下延伸的支撑仍旧位于1305一带,因此4小时上空头空间已经不大。连续的下行已让我们获利颇丰,目前低位再去追空存在较大风险,因此今日盘交易转变思路等待逢低布局做多为主。

  原油:本次EIA数据的影响非同一般,打压油价自接近64位置展开大幅下挫,盘中最低触及61.2一带,日线最终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实体大阴,形成吞没之势,价格运行各大周期均线下方,布林以及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日线转弱发展。4小时上,油价下探后处在低位运行,恰好位于布林下轨附近,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有意上扬,与之K线发展形成轻微背离,4小时不过分看跌。昨日盘的大跌导致油价技术面形成趋弱发展格局,同时跌破了上行趋势线支撑,因此今日乃至短期内交易维持顺势高空看进一步下行。

  黄金策略:

  1:1310做多,止损1305,目标1320

  原油策略:

  1:62.6做空,止损63,目标61.5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