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加速下行,1300美元不再遥远

2018-02-08 09:3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正在一步一步的实现我们的预期,在上周末的周评当中,我已经提出,黄金要看1300美元,而1300美元是我本周多次提出的,虽然目前还没有到达,但我预期很快就会实现,昨日黄金自1332附近再一次出现了一波强而有力的下跌行情,金价最低触及到1311一线,若不是全球股市下跌打乱了周一的节奏,我相信行情可能早就下跌了,因为技术面是看空的,当然有些消息面是我们无法预测到的,靠消息面做单,只能说运气的成份更多,而靠技术面做单,在不出现大的意外的情况下,基本都会

  有所收获,当然最好的方法是消息面和技术面结合做单,我们要顺应市场的趋势,其实自1366附近冲高回落后,我就开始不断的预期金价多头已经到位,现在逐步的成为现实,这是一个过程,中间会有挫折,不会一帆风顺,但我们只要把握住大势,那么总体上而言,收获就不会太差。

  从早盘的行情来看,早盘反抽到了1319附近,这是周二的低点位置,目前已经破位,顶底转换后,1320就会变成阻力,所以日内的关键阻力就是1320一线,亚欧盘刷新了早盘的高点,那么我认为今日可能会出现下跌暂缓的局面,当然大趋势短期是不会改变的,可能日内的

  行情会陷入震荡或者是反抽,当然整体上依然是看空的行情不变,而早盘的行情看起来也是一个弱势行情,今天的分水岭就是1320一线。

  技术面来看,周线目前下跌格局良好,短线的支撑在1307附近,其次是1296一线,前面我们一直强调我们看1300美元,其实我是比较保守的预期,而日线图来看,均线的支撑在1304附近,小时图依旧是下行通道中运行,整体趋势继续看跌不变,短线的行情重点关注1304-1305的支撑位置,日内交易思路在1320下方继续布局空单。

  黄金目前建议1316附近直接布局空单短线的目标先看1305一线,若亚欧盘破位1320一线,那么行情有望陷入低位震荡,1320下方坚守做空思路,1328波段的空单继续持有看1300美元。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