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反弹不力有望提前下跌,原油弱势晚间继续跌!

2018-02-07 19:44: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8点钟黄金网路演,欢迎大家一起交流行情,路演地址点击下面链接即可:http://roadshow.cnfol.com/show/21211;8点05分与路演同步开始财视app上直播讲解行情,欢迎大家关注!

  昨日黄金日内先反弹后跌,日涅最高1346一线,欧洲盘尾盘以及美盘时段下跌,至美盘下午盘前最低至1327一线;下午盘黄金多头短暂的反弹之后再次迎来下挫,并下破1325区域支撑最低至1319-20,尾盘稍有反弹最终日线收盘于1324一线,以中阴线收盘!今日亚欧盘黄金走反弹,最高1332一线遇阻,这里是昨日美盘时段反弹高点,之后下破1325行情起跌点;并且1333-5这个区间作为前期4小时支撑,在跌破后也形成一定的压力。

  



  所以,既然亚欧盘在这里遇阻,黄金反弹或许就此结束将继续下跌,向下看跌破1325-20区域。如美盘行情掉头走强并上破日内高点的话,则建议关注上方1340区域强压力位置,空头重点防守,不允许上破,否则跌势将就此结束!操作上,建议1330一线做空损1334即可,目标看跌1325-20破位!如遇损则拉高1337-9继续做空损1342,目标不变!对于多单,首次回落1320短多,其他位置不参与

  


  原油,今日判断出错;我们的观点是64.0下方稍微下探后走反弹,遇阻64.50或65.0~30区域再跌!不过,行情最终走势是64.20一线见高后走跌势,目前最低触及63.0区域!昨日小阳线已经被吞没,行情空头明显;并且均线系统来看,看日线级别有望走一波调整!结合今日日内情况,预计晚间还将继续下跌;不过鉴于63.0区域存在较强支撑,我们耐心等待反弹;上方64.0区域已经是强压力,日内很难再破,看跌!晚间eia数据预计利多,不过我们认为这是逢高做空的好机会!所以,操作上建议拉高63.70-64.0之间做空损64.30上,目标63.0/62.80,下破持仓!多单没有合适的位置,激进者可参考63.0支撑做反弹!

  


  美元指数今日相对强势,符合我们预期;我们看89.50/40区域支撑之上走上涨;昨日在向上突破89.70后向下回撤,今日走修正;但不宜回落太多,否则向上突破就是假突破!今晚继续关注89.50区域支撑,之上依然看涨,看90.0-30区域!下方如意外下破89.50/40则行情将走震荡!其他货币参考操作,逢低做多美瑞和美日为主;逢高做空欧美、澳美和纽美等!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