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镑美止盈分析

2018-02-06 20:12: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镑美止盈分析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今日汇金有道(曹博文)继续指导学员们操作了黄金1342以及1346空单,均价1344空单的稳健型1341止盈,同时也完成了英镑兑美元1.3956多单的一半止盈;和往常一样,曹老师我也会继续为各位投资者以及学员们分析操作的原因。

  下图为黄金的1小时图:

  



  图中可以看到黄金在亚盘时间段是对趋势线压制进行了一次反抽,随后开启了震荡运行,不过在震荡运行后最终选择回落,其实如果我们仔细观察,这和非农夜当时亚、欧盘时间段走势非常地相似:在遇到趋势线阻力后,盘整,小幅回落,再有拉升,但最终迎接的是一根大阴线。而今天晚上,我们其实也可以对黄金会否产生大阴线有所期待,周二以及周三的美盘时间段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变盘日,再加上今日早盘黄金便已经开始波动增大,这会否是今晚黄金变盘的一个征兆呢?

  以及曹老师我观察过去黄金的变盘波动,大部分时候集中在15~19美金,如果今晚黄金以1346为高点,向下算15~19美金,也就是支撑会在1331~1327,也恰恰是非农夜当时说产生的低点附近。那么也会有学员问道,有没有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呢?自然有,但是概率并不是非常大,今天黄金的低点是1335,也就是假设波动15~19美金,会到达1350~1354附近。

  为什么我们说黄金向上突破的概率比较小呢,这里会涉及到斐波那契回调线的应用,我们可以拉黄金从1366跌至1328的斐波那契回调线,我们发现,38.2%的位置在1342附近,50%位置在1346附近,而61.8%的位置在1351附近。在前文2月5日【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小幅运行,关注反弹(视频】、【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止盈及操作思路分析】中均有提及,黄金大多数情况下的回调是在38.2%~50%,这个概率集中在80%左右,所以这也是我们为何选择早盘在1342~1346做空的原因。而去反抽61.8%的概率一般仅有10%左右。

  


  下图为英镑兑美元1小时图:

  


  图中可以看到英镑兑美元在经历了一波下跌后开始进入到震荡消化阶段,这一定程度上代表着空头动能的衰竭,短期而言,反弹概率较大;那么我们是如何把握到1.3956这个做多点位的呢?我们可以看到第一波英镑兑美元是从1.427下跌至1.407,也就是跌了相当于黄金的20美金,而在反弹后再次以1.414开始下跌,跌至1.393附近,也是下跌了相当于黄金的20美金;所以从波幅的角度上来讲,英镑兑美元在此处会至少展开反弹,我们在其站上1小时的10MA后介入多单。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