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常胜将军:黄金震荡幅度加大,请保护好你的利润

2018-02-06 19:54: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常胜将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震荡幅度加大,请保护好你的利润

  当我看见一个危险信号的时候,我不跟他争执,我躲开几天以后,如果一切看起来还不错,我就再回来,这样不仅会省去很多麻烦,也会省很多钱

  今天相信不少投资者对于美股市场的暴跌有深刻的印象,今天被称为美国股市的黑色星期一,因为道指开盘时候一度跌下近一千六百点,创下有史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跌幅一千六百点几乎将整年之内的全部涨幅回吐.同时标普500指数也连续两日暴跌,这就加深了市场对于世界经济的避险情绪的加剧,从而引发黄金等避险货币的强烈反弹。今天黄金最高反弹在1346位置附近,几乎将之前的跌幅全部收回。   下面我们从技术面来看一下黄金的走势以及后续的影响,对于黄金的中期走势来说,我们目前依然谨慎地认为黄金多头的趋势没有被直接改变,而是走一个震荡回撤的过程,虽然我们在之前布局1365的黄金中线空单,但这不影响我们对黄金仍处于多头趋势的看法,这两者并不是矛盾的,只能说黄金正在初步构建技术面走势的顶部。

  



  


  从今天的盘面运行来说,黄金仍将会有回落,但是震荡的概率偏大,因为黄金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它的连续性都非常的弱,我们都知道,无论是多头趋势还是空头趋势,它的特点都会有一个连续性,而只有震荡行情是没有连续性,它会破掉之前上涨了起点和下跌的高点。  对于今天的操作来说,我们依旧采用高抛低吸的方法,重点关注1333这个位置,上方重点关注1345这个位置能否进行有效的突破,晚间我们给出的操作建议是在黄金触及1344到1346的区间位置进场黄金空单,把止损放在1351的位置,下方看到的位置是1333位置,对于1333位置,我们要进行重点的关注,一旦晚间触及这个位置,我们应该果断的进场黄金多单把止损放在1327位置,上方看到的位置在1342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