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非农助力空头,黄金迎来阶段性调整

2018-02-05 16:37: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上周五晚间公布的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0万人,超过预期的增加18万人;1月失业率保持4.1%不变;市场重点关注的薪资增速终于大幅回升,美国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2.9%,刷新2009年以来最大涨幅,高于预期的2.6%。在这份靓丽非农报告公布的半小时内,黄金遭遇两波天量卖盘打压,由于非农报告表现十分强劲,周六凌晨两位美联储官员纷纷发表偏向“鹰派”的言论,也就预示着即将迎来的三月份议息会议,加息也就更进一步了,美元指数有望迎来提振,那么金银后市有望延续调整!

  因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值大于前值且大于预期,利空金银的影响所致金价在周五盘面大幅下跌,强劲的非农报告,美联储偏鹰的立场表态,为三月份加息打下坚实的基础,新任主席鲍威尔首次登台就宣布提高利率的可能性几乎确认为百分之百。受到多方因素的影响导致黄金今早开盘后幅冲高至1333附近变承压回落,经过上周的大幅下跌形成大阴吞没,本周一反抽一点是非常合理的,当然,反抽力度一定布局太强,否则行情就不好下跌了,日内下方首要支撑1326一线。

  技术面来看,周线上周以大阴收尾,并且跌破5日均线支撑,10日均线1308与5日均线目前相较还远,暂时下方并无明显的支撑,不过布林带三轨依旧是呈现朝上发展的趋势,且各期均线除5日均线出现拐头的迹象,其余依旧是呈现多头排列的,sto死叉勾头向下修复,sto已经进入修正阶段,整体来看,周线多头趋势未发生改变,那么调整后,黄金后市将再次进入上升趋势。日线上周五同样的也是以大阴收尾且形成吞没,布林带三轨走平,各期指标也进入修正阶段,整体来看日线空头更加占优。而从目前的形态结构来看,黄金现阶段跌破1336将会保持短线下跌的走势,下跌同时也是布局的机会,日内张沅聪维持反弹做空的思路。

  黄金策略:

  1、1333-1335做空,止损1339,目标1325

  上周美国原油产量增加的利空影响没有在当日显现,而是在周五借助美元强势反弹,从而打压油价。上周六公布的美国石油钻井数量继续上升,对后市油价上涨比较不利。此外,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表示,伊朗正在提高原油产量,如果欧佩克解除限产措施,伊朗可以在5日内增加10万桶/日的产量。随着油价的上涨,市场上对于油价上涨不利的消息逐渐增加。技术面来看,周五的大跌已经出现了滞涨信号,同样是短线迎来阶段性的调整,日线5日均线多空分界线,那么日内笔者张沅聪操作上反弹逢高空。

  原油策略:

  1、65做空,止损65.5,目标64

  张沅聪

  2018-2-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