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明明:黄金震荡,回归高抛低吸模式

2018-02-05 15:13: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明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非农借力打力,本来黄金在1340-1342美元处是有反弹的,最终消息面更胜一筹,黄金向下回踩,最低点刷新1328美元位置。

  这一轮非农数据的引导,打破了前四个交易日的行情走势,这足矣改变短期的行情趋势,从上涨到调整,这一趋势的转换,表示黄金的上涨力度不足,后期不要一股劲的看涨看涨,因为黄金当前要进行区间震荡。

  做空吧,要做,从高位去做空,何为高点?

  高点在哪里!个人预测会在1340-1345美元之间,到达即可做空。

  做多吧,也要做,因为行情已经出现了震荡,个人预测在1323-1325美元之间,到达后即可做多,短线做震荡。

  再来说说短线,,小时图,行情维持在1327-1336美元处震荡,短期压力和支撑很明显,加之上涨动力不足,欧盘若不能突破新高,行情则会向下刷新低,到1325-1323美元是有概率的。

  但是不要太过期望下跌太多,跌破才有空间,才会有力度。

  更多讲解盘中会推进,本文章只供参考。

  注,只想做一个散漫的金融作家,刘明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