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非农空袭黄金依然区间震荡反抽在空  

2018-02-05 15:3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李兴淼:非农空袭黄金依然区间震荡反抽在空

  很久没有遇见过如此大波动的非农数据了上周五时候非农数据表现利空黄金日内黄金跌幅20余美金,所以说消息也是构筑市场波动的一方面。不要去埋怨消息对于行情的影响只能去正式面对它。我们目前关心的是黄金在非农数据下跌后的行情走势如何,我认为会是继续维持1310-50的区间内震荡走势。

  黄金上周五是测试到1350附近后的下跌,非农数据的利空给予了市场认为美联储会在3月份加息的很大的预期。在加上本次黄金自1240附近上涨到1365附近也没有很好的回撤走势出现。那么或许黄金回踩会延续。日内关注下反抽阻力1336-68附近做空机会,破位在上1340以上那么就在改变思路。若是出现回撤下跌支撑依次关注1328-1322-1310美元位置。

  



  直接点说就是在非农数据大跌后黄金目前也不急追空,反抽阻力在继续做空,在黄金1340下的时候择机高空思路,本次的回撤可能测试极限位置是1310附近位置。若是站上1340我们在重新选择思路考虑做多,目前黄金总体还是认识处于区间内震荡调整。

  美原油也是继续在64-66的区间内震荡运行这点也是很清楚的,目前很清楚的思路就是测试到64.20-30做多一次,上去到66.20-30做空,建议还是倾向于回踩做多的走势,什么时候测试突破66.30-50就是看到新高的机会。李兴淼于2018年2月5日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认同欢迎转发、评论、点赞,不认同欢迎拍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