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下行将延续,1335下方继续空

2018-02-05 09:5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在非农的助推之下,已经打开了新的下跌空间,在上周的行情当中,我反复的强调了一个观点,黄金打破了1332附近的支撑位置,那么必然会进一步的下跌,打开新的空间,并且金价会跌向1300美元,我现在依然是坚持我的思路,在周末的周评当中,我也提出了,1332-1334布局空单的思路,黄金做空的思路肯定是不会错的,其实很多人都开始注意到,黄金一波强势的空头可能已经到来,每一波行情到来之前,其实很多人都是知道的,但最终都没有把握好,而失去了盈利的机会,方向认准了,剩下的就是坚持了,不要被中途的反抽所迷惑,市场是一个充满机会和诱惑的地方,所以不能坚持将自己的思路执行到底的人,最终都可能会迷路。

  黄金早盘小幅冲高至1333.5美元,符合我周末的预期,也就是说给了我们进场布局的机会,至于你能不能进场,还是要看你自己如何去把握,不要等到机会错过了,才发现已经原来这里是一个进场布局的机会,经过上周的大幅下跌,本周一反抽一点是非常合理的,当然,反抽力度一定布局太强,否则行情就不好下跌了,那么日内就有可能陷入震荡的走势。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周线图已经出现了看跌的吞没形态,那么本周行情有望延续下行,周线图我们在周末的文章中已经做过分析了,黄金趋势开始转向空头,而日线图来看,乌云盖顶形态后,金价再度大阴线收盘进行确认,趋势已经非常明显,而短周期来看,趋势线压力在1337附近,4小时图大阴线,空头依然非常的强,短线的支撑重点关注1325附近。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在1332-1334直接布局空单,目标先看1326一线,短期我们要坚持反抽布局空单的思路不动摇。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