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非农关注黄金1350压制,美元酝酿底部过程中!

2018-02-02 20:1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昨夜后半夜有进行了一轮拉升可以说洗盘的走势表演的淋漓尽致!非农前包括大趋势运行初期都是这样走势在所难免,也不可能规避的,但是普通投资者可以选择怎么样,多看少做尽量避免这些风险性行情出现的时候参与,等待时机交易不是时时刻刻去做交易的,需要一定是机会,但是机会不可能所有人都会发现。相反,你发现金融市场当中哗众取宠的文章很多,讲实话的很少,因为讲实话不受待见。

  非农现在进入了倒计时时刻,非农将会如何上演我预计现在都在到处找非农药引子,真没有必要。非农就是那一秒钟两秒钟,我们普通投资者也参与不了哪个,只能等待数据出来之后再去参与,去年包括这两年之内非农数据一直表现的很平淡。

  其次非农数据出来之后千万不要干愚蠢的事情就是去追,历史告诉我们利空不一定100%会大跌,利多也不一定100%上涨,比如2016年7月8日的非农大幅利空的情况下,出现了下探结果拉高创出新高之后第二周才开始走下跌走势,所以对于非农我不抱太大的希望,因为我见过太多血淋淋的故事和事故,我也奉劝那些抱着一夜致富或者想在非农瞬间暴利的投资者,谨慎对待就可以了,把心态放好交易的日子很长,不要为了那一秒钟快乐,又成为一个不眠之夜,马上春节了,不要在给机构送钱了,机构都在笑傻子今天晚上又要进场了。

  对于今天黄金走势,其实比较简单,在经过几个交易日震荡之后虽然有所下探,但是下探和冲高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压制和支撑。面对这样情况那就进入了黄金上涨趋势结束阶段的震荡时期,在这个时期一定要注意不要在跌了之后追空,涨力之后追多,单边走势会来临,绝对是在没有数据的情况下出现的,有数据市场也会比较谨慎,数据有时候会起到开启或者结束趋势的开端,但是这一次非农能否这样目前我们不知道,如果是开启下跌走势,那不可能今天晚上一分钟就跌完了,后期还会下跌也不要为了错过了几美金走势而后悔错过的不一定是你的。

  非农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非农数据如果利多,看冲高能否涨上1350涨不上,就是冲高走势,我们会在盘中通知交易思路,如果利空了,那今天日线就会收取大阴线走势,下跌也会延续,对于安排进场的以1350压力参与空单,以及前期布局的单子全部止损放置在1355即可,等待出局出现,利空之后反弹择机选择做空即可,数据前我们不在做交易的安排。

  白银建议:持有布局的单子即可,不在做其它的安排,白银的波幅和黄金波幅不一样,没有那么活跃,坚守好做空的单子等待就可以了。

  原油建议:参与做空即可,而且是战略性的做空,不是短线做空的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