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明明:黄金或将再度“王者归来”

2018-02-02 16:30: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明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时间,这一名词,可以改变很多东西,可以改变物质,也可以改变的信仰,要运用好时间,很难,前天还在讲昨天一定要写文章,结果还是因为事情耽误了。

  今天终于抽出了空,来好好写分析。距离上一篇文章中间隔了3天左右的时间,主题思路是1340美元附近去跟进黄金多单,顺势看涨。

  到今天2.2号,有很多投资向我反应一个问题说止损在哪里?实际这一个解释我早在VIP中有所公布,盘中若没有得到我给出的回答可以m我!

  跟着上一个话题继续讲,黄金还是要看涨,这一点仍没有改变,加上行情回调已到位,再次二次冲击高点是100%的事情,时间上会给大家验证。

  近一个周的行情可以说是走了一个大的回踩,从高点1366美元开始调整,到最低点1333美元附近止跌,再度反弹,行情走了V字形反弹,这种形态在行情中经常出现,记住一点,二次上涨未破是顶,突破是新高,行情顶部暂时不要去判断,只需要去做多就好,利润看眼睛直接看的到。

  总体而言,黄金逢低去做多就好,1346附近就可以多,给1344加仓多,止损控制在1338美元(止损盘中按风险估值),目标1360美元,破位持有。

  注,只想做一个散漫的金融作家,刘明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