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非农数据变化也很难影响黄金后市看涨   

2018-02-02 15:1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李兴淼:非农数据变化也很难影响黄金后市看涨

  网络上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别和我谈理想,我的理想就是不上班。交易也是一样,别谈理想别谈规划,只谈仓位盈利还是亏损情况。包括任何人在内既然来这个市场就是想盈利的,任何方法只要适合盈利都可以运用。所以我个人到目前不排斥短线也好,趋势也罢,重仓也行只要能够控制风险能盈利就是好办法。

  黄金昨日我们表达的很清楚就是在1338附近也是昨日的最低点位,一度反抽到1351附近也是多单不错的盈利机会。本周内的趋势应该就是1340-50的区间附近震荡运行包括就目前为止也是这样的。今日晚间是需要关注下非农数据,但是就个人来看不管非农数据如何黄金不跌破1335这个位置后市还会继续看涨的。

  



  对于晚间的非农数据不做判断,继续倾向于看涨的思路,有参考1338做多的可以盈利减仓后继续保本持有的。阻力是1350-52附近突破站上还有继续测试新高的机会,换个思路来想最近黄金的下跌调整也是一直维持高位震荡调整,每一次下跌都是伴随着比较强的买盘。所以我们后市继续看好能够测试1370到1430的机会,不过是需要时间的。

  原油这一波行情把握的不错,上周的原油价格在66.30-50的时候已经建议看空并且认为回踩到63.50-64.00区间才会继续考虑做多,原油本周也是顺利的跌势到了63.60附近然后继续上涨目前价格继续是在66附近震荡运行,上方的阻力关注下66.30-50附近突破站上还有测试70的机会。这一波就不想盲目做空了继续维持低多看涨思路。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认同欢迎转发、评论、点赞,不认同欢迎拍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