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非农前黄金1332-48区间对待,晚间1342是中轴线!

2018-02-01 21:04: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震荡行情中欧盘市场的力度对整体走势来说至关重要,昨日市场亚盘震荡上扬打破了隔夜市场下跌后反抽的高点1340,欧盘持续纠结在1342区域,所以没有持续抗跌状态,至于凌晨的行情则源于美联储利率决定的消息面影响!

  今日市场亚盘震荡下探隔夜市场强势冲高后回撤的低点1342,但欧盘并没有延续强势走高,而是进一步创出新低,这也是欧盘金价跌破1341后反抽1340我们提示多单手动止损的关键原因!而今晚美盘走强的概率较低!

  



  美盘我们震荡思路对待,如图,非农前市场锁定在大区间1332-1348区域,而周线5周线的支撑1332-35区域的支撑仍是后期看涨的关键支撑点,上升企稳持续2次测试的1348区域的压制后多头将确认展开新一轮的上攻!

  而1332-1348的区间中亚盘回撤的低点1341-42位置同样也是欧盘破位下跌后反抽的高点位置,所以1341-42将成为1332-1348区间震荡的中轴线位置!

  操作上短线以1341-42的压制看回落到1332-35区域再考虑反手开多!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早盘1341直接空,目标1335,获利6美金

  


  欧盘1335多,1338多,目标1345,再转7美金

  


  美盘1342-43多,1349止盈,再次获利7美金!

  又一次斩获3单连胜的战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