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聚焦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回撤1335看上行!

2018-01-31 23:0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权理财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说做过的事叫讲故事,而做说过的事,叫言出必行。若说没做过的事,就叫吹牛,很多人每天只活在梦想里,所以难以融入现实,而有太多的人,每天又活在现实里,长久以往的被现实所折磨之后,没有了梦想,这两种人都难以成功。只有敢于面对现实,而又能不断的为自己编织梦想的人,百战不倒、百毒不侵、历经磨难之后依然有着锐利的目光始终注视着前进的方向的人,不成功都难。自古以来, 英雄不问出处,富贵当思原由,成败皆有定数,有些人,败局未定却早已怨天尤人,而有些人身临险境却能坐怀不乱逢凶化吉,境界不同,结果自然不同,有大胸怀者必有大作为。

  首先简单的回顾近期的走势分析:黄金经历了晚间小非农ADP数据利空洗礼之后,目前的走势依旧处于区间震荡整理,难道这是在等晚间的利率决议指点方向,在我看来不管是小非农ADP数据还是周五的大非农数据,技术面笔者依旧保持看多思路,理由很简单,就好比12月份美联储宣布加息,大家都知道美联储加息,对黄金是利空,美联储不加息,对黄金是利好,但是有时候买预期,卖事实,利空出尽,就是利多,今晚的消息面同样如此,晚间需要重点留意1335美元的底部支撑!触及做多,没有毛病!

  1月31,现货黄金,伦敦金,每日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伦敦金方面,近期黄金的走势,就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技术面看多,黄金却下跌,技术面明显看空,黄金却小幅拉升,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今天晚上的重头戏是美联储利率决议,针对近期的走势,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上行,欧盘延续不破顶,美盘小非农数据利空,但是行情却维持区间1340-1345震荡整理。

  2:小非农ADP数据利空,黄金维持区间震荡整理,看来是等美联储发力。

  3:美元近期虽然有短期反抽的迹象,但是大趋势看空美国经济

  川普半夜讲话,虽然拯救了美元,但是也只是一瞬间。

  4: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晚间重点留意1335美元支撑位,触及做多,没有毛病!

  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亚盘震荡上行,欧盘延续上行,但是没有破顶,美盘走出一波震荡下行是诱空,晚间重点关注1335美元的底部支撑,触及做多,没有毛病!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的走势。

  



  从短期小时线的走势来看,高位十字星之后,下个小时收线很重要,一般高位十字星下个小时收取阳线,即使回撤,也保持逢低多的思路,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晚间需要重点关注1335-1330美元底部支撑,上方关注1352-1355美元的阻力位!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回撤1335美元布局短线多,止损1330美元,目标看1350美元,破位看1355美元

  撰稿人:分析师王权理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