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常胜将军:黄金行情再次震荡破低,今日还需高抛低吸操作

2018-01-31 20:56: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常胜将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历史总是不断的在重复,但是我们也在重复前人所犯过的错误。

  回顾之前的历史行情,我们多次说明1340位置是本次黄金中线多头的重要防守位置,一旦黄金破位这个位置就代表之后下跌空间打开。黄金于昨日晚间就已经破位1340位置,并且最低测试到1332位置附近。这是一个非常明显黄金已经见顶的信号,并且已经破位1340是有效的突破。

  



  那么对于之后的操作就显而易见,并且是顺势而为了,从技术面的观点来说,周一周二的行情都将是震荡的行情,这也是我在周六和周日多次和大家重复的本周虽然是超级数据周但是黄金依然不能过分看低,所以在周一周二周三的行情,我们强调的是震荡进行操作,对于震荡,相信大家都比较了解,只要进行高抛低吸即可,我们之前也给出黄金的震荡空间,在什么样的位置,对于今天的黄金行情来说,很多人可能并不明确,因为黄金在破位1332最低位置之后又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反弹,并且反弹所破掉的位置是之前的下跌位置在1345附近,这样的行情就是典型的震荡行情,震荡破掉之前的地点或者是高点,那么这个位置也是良好的入场点位,我们并不能将行情黄金行情过分弱视的看待。对于今天的操作来说,我们作以下的安排,黄金下方触及1330位置附近果断进场多单把止损放在1325位置,上方止盈的目标,看到1340附近。

  而黄金在上方震荡,只要触及到1345附近,我们也可以大胆的进场空单进行第三次的加仓,对于之前1365黄金空单我们最高时已经有将近三十五美金的利润。所以这次我们并不需要害怕利润会过多的损失,在1345位置进场空单把止损放在1349即可,下方看到的位置在1333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