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郭曦晨:黄金短线遇阻,日内调整先空后多

2018-01-30 11:11: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郭曦晨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在周评中定义了上周前高仅仅是刺破,收盘最终未能形成实质性的突破。所以周初看高位震荡反复,而昨日的行情,完全是震荡的一部分,虽然回撤,但是依旧出在高位调整的范畴。而盘中给出1343一线多单,日内一直纠结,美盘前保本出来,没有实现获利比较遗憾。不过还好规避掉了美盘的回撤行情。

  黄金:今日来看,日线昨日报收中阴,走出震荡回落行情,原本以为1357上周刺破之后,昨日回去形成以下争夺,但是昨日盘中基本就是出于压制回撤,完全没有二此反弹测试的意愿,那么在日线连阴,且没有形成实质性的破高之下,最为关键的是,昨日的回撤之后,收盘直接跌穿5日与10日均线,且短周期均线开始有向下勾头迹象,因此短线势必要展开调整了,今日开盘,价格平开低走,短线上延续昨日的弱势回撤走势,对于短线走弱来看,早间下跌,下跌口是分水岭,这意味着1340~1341一线就是日内关键的压制,另外,早间续跌需要注意往往容易形成探底回升,所以,当前错过这波回撤一定不要急于追空,待欧盘前的走势在做入手,今日来看,回撤调整是必然,短线可以先空,围绕1340附近去参与即可,下方今日重要支撑位前期平台顶底转换支撑1327~1328一线附近。

  



  原油:油价昨日也是震荡回落,日线小阴,目前价格在高位形成阴阳转换,目前日线趋势保持良好上升势头,加上当前的高位盘整,价格没有完全跌破10日均线,所以还是强势信号,今日继续当做高位震荡看待,但是整体趋势还是看多,所以日内短线思路上待回撤之后介入多单即可。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1、白盘与1339~1340附近短空,止损1344,目标看到1332

  2、下方回撤1327一线做多,止损1323,目标看到1335

  现货白银

  白盘与17.2附近短空,止损17.3,目标看到17附近

  原油

  日内回踩64.7做多,止损64.4,目标看到6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