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原油双双震荡修正,关注区间运行!

2018-01-30 10:4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沉迷游戏不可怕,就怕游戏有文化。

  前两日腾讯的跳一跳火遍朋友圈,引发了许多人生思维。人生如弹簧,按重了越界,按轻了无法到达。

  而最近的旅行青蛙又掀起了一股浪潮,兴许是折射了当下大家对生活的一种渴望吧。

  庭院里的四叶草随风摇摆,自由生长,可以追求但往往并没有什么收获,不同性格的青蛙,爱好学习,自强自立,广泛交友,搞笑幽默,切合当下城市中的喧闹和夜幕下的孤独,有文化的游戏,可怕。

  但不管如何,爱好也罢,打发时间也罢。游戏终归了游戏,结束了可以重启,但人生不是游戏,没有回退键,玩归玩,但注意度!

  “度”这个词我也想送个投资界的各位朋友。

  杠杆本身就是把双刃剑,用好了利器,用过了凶器。

  这十今几年间,见过很多的人把“度”变成了“赌”,赌行情,赌重仓,赌窟窿。

  投资,本身是为了让生活更好,而一旦过度,就失去了投资的意义。

  请把握好度。

  人生,着魔的时候,说什么都没用,但清醒的时候,多想想自己的人生。

  黄 金

  周一震荡,早之前,都定于了上升中回撤幅度较大的时候,转震荡的修正的一种行为。

  行情不可能是直线上升,就如人登山一样,走累了,总归要休息一下,但目的依然是山顶。

  


  今日有几个细节,需要强调:

  1,小趋势线破位,昨日支撑在1340-41一线,但凌晨反抽二次破位,且收盘在下方。

  2,1345是昨日凌晨高点,这就形成了多空分水岭,价格不破分水岭,短期难回顾强势。

  3,按照震荡而言,今日和周一节奏类似,区间运行。

  前期低点1331-32,阻力1344-5,区间走。

  操作上,当前还比较麻烦:

  1,位置太过于中间,分水岭都成了止损位,而不是调仓位,不合理。

  2,多空的点位和形态,都不是很符合,看多位置不够,看空,也较为抗跌。

  那么操作上:

  1,今日关注1345和1331-2两个位置,一个是分水岭,一个是多头支撑。

  2,当前震荡节奏明显,而震荡中,最大的两个问题:

  (1),行情的延续性差。

  (2),耐心等待,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耐心等欧盘吧。

  原 油

  强势中单阳,并且被穿底,这就意味着前面的大阳是骗线,原油也陷入了震荡格局。

  双底的位置昨日凌晨虽有支撑,但破了5日均线之后,今日还有二次回落。

  原油65.6触及空。损66.2,目标64.70-60一线。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澳元,0.8085多,损40个点,目标0.8140.

  欧元,关注1.2310触及多,损50个点,目标1.24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