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1341多空分界,是拉涨还是筑顶?

2018-01-28 13:21: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每一次运行到高位,行情就总是在不断的犹豫和徘徊中艰难选择。上周我们见到了价格从1330位置,拉涨了36美金,到达1366,周二周三的大阳线,以及周四早间的上冲,不知使多少人冲昏了头脑,认为价格进一步连续上冲;而周四最终收出的大阴线,又不知道让多少人感觉到行情就像小孩子的脸,哭笑不定。上涨了去追多,下跌了去追空,而不能考虑趋势以及空间,是上周大部分人错误的根源。

  我们思路把握精准依旧,上周一先是1338做空至1333位置;之后周二直接1343追进短线以及波段多单,周三到位1358后全部出局;周四追多不幸止损,但晚间1362提示挂空,价格直接下跌,非常精准;周五早间直接看涨,在1349-1350做多,小盈利1352-1353全部出局。

  频繁转换多空思路,源自于行情高位拉涨的不坚决。波浪式运行的走势,始终有着回调转折与趋势延续上的矛盾与争夺。这也是趋势运行到加速时期后,最为典型的矛盾点。那么下周行情,非农数据周的来临,究竟价格会怎么走?

  1、牛市的开端以及小波段回调的空间:2018年的交易投资报告里面,我们明确说明,2018年肯定能够见到1435的触及,以及黄金维持2-3年的小牛市的开端。因此波段看涨的思路始终不会动摇。但是短线经历1375-1046的多空争夺,已经进行了2年的时间,空头就不会轻易的被突破,2017年9月的1357位置是第一次尝试突破,向下回撤了120美金空间,上周1366位置是第二次尝试突破,同样也会引起价格的修正与回调,只是多头强势下,回调修正空间必然降低,最高只能运行70美金的短线回调。

  2、空头最后的防守位与上涨空间的缩小:前期价格在1375附近见顶,运行了3个月的时间,才开启了下跌。3个月时间的套牢盘,形成了最重要的空头阻力,同时也是空头价格最后的防守。该位置的阻力,要强于后期1435附近的阻力位置。因此行情有向下受阻回落的可能性。同时从1236连续拉涨,到1366,运行130美金空间。日线级别多头一般运行120-150美金空间,价格剩余的上行空间已经被压缩的非常小。

  3、1341多空分界点:日线级别从1236进行上涨,最为邻近的回调,从1344回落至1324,之后拉涨至1366,对应的平衡线位置在1341位置。只要该位置不破位,日线级别上涨趋势就要继续延续,那么行情将会走完最后的20美金空间,破位1375后再回落,届时将还要采取破位高点1366后的追多方式。而若价格破位1341,那么小波段的空头将会形成,短期向下将朝向于1320、1300运行,反弹尝试轻仓波段。后期回归多头后,再用稍大仓位来把握大趋势波段的多头利润。

  



  操作建议:

  周初先看价格1341-1363区间震荡,进行高空低多操作,中间价位观望

  破位1362,直接追进轻仓多单,1359做加仓,均价1361,损1356,止盈1375

  破位1341,反弹1346做空,止损1351,止盈1330、1310(轻仓小波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