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上行短时内无法走动,周一继续空

2018-01-28 12:51: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正常走势下行情一般都是偏小,不会有过大的走动。不要总想着追寻市场的动态,把你累死市场也不会理会半分。放开那些不属于你的东西,珍惜眼前所看的到的行情,轻松对待将要拥有的,微笑接纳一切所收获的。

  本周黄金市场波动算是较为不错,由于特朗普政府关门风波以及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讲话造成美元大幅下挫,使得黄金受到很强助力一度攻破前期高点1357美元一线,并重新开启了新高点1366美元位置。不过,可惜的是此高度并没有坚持多久,随着特朗普喊话提振了美元飙升回归到89关口,从而使得黄金多头面临极限挑战的情况下,再来一次强度打击,迫使黄金走向回撤之路,最终结尾于1349美元一线。

  这一周的行情看似上涨不少,但这主要是在美国政局不稳的推动下所致,无疑是消息所牵引,既然是消息面所导致上涨,这必然是给技术面带来了很大的弊端。在消息面刺激下走出的行情来得快也去得快,而且本周价格也并没有保持住1350美元整数关口上方,这就给了回撤行情很大机会,从而使得多头概率变小了许多。虽然多头暂时需要避其锋芒,得到很大的回撤修正蓄力,但这不代表多头就此终结,毕竟现在行情仍旧处于多头趋势内并未出现变化,故此长时期仍旧看好多头,但这不代表就此可以干多。

  



  当前黄金的走势和美元唱反调是非常明显,这也意味着美国政府和特朗普的言论将会影响黄金接下来的走势。美国政府是不可能眼看着美元一跌再跌而无动于衷,肯定是会寻找一些方案使其回升,故而短时间内黄金就不可能疯狂的上涨。虽然是年关了,亚洲地区对实物黄金需求不少,但这并不能很有效的支撑黄金走高,也只是小幅度支撑而已,效果不会有太大,因而我们多头暂时要放一放,找个高位先空一波,看接下来的情况变化在进行多,这是目前最好的方案。

  毕竟现在没有的举措摆在那里,而且技术面上更是需要回撤来整理,眼下回撤动作已经开始明显,因此我们杀多的老铁们要收一收心了。从技术面上来看,不管是周线还是日线及以下级别都表现出上方压制较重,虽然当前的周线和周五的日线都给出了阳K,但明显的看到阳K上方上影线偏长,这无疑是最好的证明,而下方空间也已经出来了,并且周五以震荡结尾也没有结个好尾,连整数关口都没守住,那么下周一开盘拿什么来继续多头攻势,很明显的多头开始走回撤修正了,多头强势已经被特朗普的喊话以及极限所击退。因此,下周一正常开盘自1349美元可以继续空,手里有周五的空单老铁就继续持有即可,适当的下调自己的止损,按照之前计划目标进行。

  1月29日操作建议:

  1、激进派:正常开盘自1349空,反弹1352加空,目标1345美元-1342美元(首次触及1345美元轻仓多,1342美元加多,目标1348美元-1352美元)

  2、稳健派:反弹1352附近空,目标1345美元-1342美元(企稳1342美元多,目标1348美元-1354美元);

  1月29日重点关注数据:

  1、英国1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2、美国12月个人支出月率★★★、美国1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美国1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3、美国1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