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凤金理财:特朗普言论止血美元,下周非农黄金高空为主

2018-01-28 07:55: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凤金理财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早上醒来,拉开窗帘,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江城很久都没有下这么大的雪了,大地变得银装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美呀!刚刚过去的一周,无论是外汇市场还是黄金市场,整体波动令人咂舌,美元指数最低曾触及88.4,为2014年12月18日以来新低,时隔三年首次跌破90整数关口,周线录得六连阴,欧元、英镑等非美货币大幅上涨,现货黄金亦一度刷新一年半新高至1365.88美元/盎司。自从2017年三月份特朗普发表言论声称不愿意看到一个太强势的美元以来,美元持续走跌已经连续走了接近十个月的下行,从101美元甚至是2016年的高位103一路下跌到了88.4美元,而美国财长努钦关于美元的言论被市场误读,亦是给下行的美指再次打压。可是周五凌晨特朗普嘴炮再出爆炸消息:不期望看到一个太过于弱势的美元。美元瞬间上演反弹节奏,虽然目前还在试探89关口的阻力位,可是从另一方面来讲美元可能已经要开始走一个反弹的运行。故此美元可能是要在88.4这里筑底成功,相对应的黄金我们也要开始布局高位空单,以对应美元涨势的饿虎扑食,金价现在还在高位震荡盘整,凤金个人认为是有大机构在上方慢慢的出掉多头的获利,所以不要被眼前的形式所迷雾,黄金的盘面几乎就是对应着美元的涨跌,美元已经到了收盘反弹之际,黄金应尽快择高位进场空单。凤金祝您交易愉快!!!

  



  下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会议与美国非农报告两大重磅消息。其中美联储会议是2018年开年来的首次货币政策会议,同时也是现任主席耶伦主持的最后一次会议,接下来将是接替她的新任主席鲍威尔。市场普遍预计,本次会议中维持现有货币利率,平稳度过最后一次议会将为耶伦卸任画上句话,所以对其黄金市场的影响将有限。然而周五的非农人数增加与薪资增长将会对三月份的美联储会议利率变化起到前瞻指引,因此下周重点时刻就在非农出炉之时。在此之前特朗普将在周二发表国情咨文,既然本周特朗普已经定下了想要看到一个强势美元的基调,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特朗普会进一步让美元走强再此发出声明,这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更多及时在线指导及锁单解套关注笔者凤金理财。

  下周消息面是一波接着一波,我们无法做行情的先知,但我们可以关注大基调。虽然目前美元指数未能走出大面积的反弹,但是在这个背景之下,或许1360上方俨然已经成了一个高位再也无法触及。黄金周初的反弹,周中的回撤,周尾的整理,先创高,后承压。周线上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阳柱,价格收线恰好位于布林上轨位置,K线远离各周期均线支撑。1360上方虽然还未出现顶部信号,可是美元已经提早给了我们信号,我们即使再不愿相信也需要我们自己去面对。多头的走势无论是继续高位宽幅震荡还是走下跌路线,行情既然无法走高那我们短期内就先看回落,所以1360上方既可以入场空单,即使美元不能站稳90关口上方,黄金在1360上方做空完全没问题,下周非农只要有机会在1360上方做进空单,凤金认为是一个百利无一害的单子。而下方则关注日线支撑1346-45以及1342-1340区域,这里可入场多单。具体做单点位以笔者凤金理财盘中分析为主。如果你不能及时看到我的策略分析提示;如果你有大资金想要更好的一对一指导;如果你想要自己的技术,心态都有很好的提升;如果你想有一个正能量的人生,关注笔者凤金理财,联系我们,加入我们的及时指导服务,开启新的投资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