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黄金受阻回调,日内可逢低做多。

2018-01-26 11: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亚欧盘黄金完全按照技术面走,美盘后半段则是受消息影响出现大幅回撤。早盘阶段笔者给的建议是回踩1355、1352做多,不回踩不进场,更不要追多。美盘前半段黄金如期回撤,最低给到1353一线,咱们的多单也是顺利进场,休息前提示大家在1363一线减仓剩余仓位移动保本止损或离场。今早一看盘面,受特朗普提振美元的言论影响,美指反弹黄金及非美大幅回撤,没有全部离场的朋友剩余仓位也被扫掉保本止损,整体来说昨日还是赚了很多。先来看美元,无论凌晨特朗普是否发表刺激美元的言论,美元跌了这么久也都该出现一波技术性的回调,只不过发生的时间在凌晨,中国人都在睡梦中没有参与进去。技术面来看美元,还是没有跌到位,下方极限位置应该在86.5一线。短期美元可能会调整一阵,但是年前美元还是会跌的。再来看黄金,短期已经形成了一个小顶部,但是日线来看还是稳稳的站在MA5之上。凌晨的一波快速调整也刚好把超买指标调整到位,下方比较好的做多点位在1345一线,止损放1340即可,目标看1353、1362、1270。空单暂时不建议大家去做,毕竟昨日已经突破前期高点1357,上方卖盘压力不大,虽然日线虚破,但是还需要今日收线来看一线K线组合,因此整体思路低多为主。

  



  今日操作策略:

  1345多,止损1340,目标1353、1362、1370。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走势冲高回落,EIA原油库存的持续下降没能支撑油价,同时昨日美盘后半段美元指数的强势反弹也成为压制油价的一个因素。而在EIA原油库存连续十周下降之后,出现昨日的冲高回落走势,对于后市上涨是非常不利的,市场的强势看多情绪可能出现变化。此外,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即将面临周线收线,所以笔者建议稳健的朋友日内观望为主,等待周线形态,如果油价继续下跌,跌破昨日点后可基本确认原油短期见顶,下周我们按照高位震荡交易即可。

  


  目前的技术面形态来看,原油昨日的回撤在64.9止跌,此处刚好是前期关键水平阻力,上破后转变为支撑线,本次的回撤可作为上涨回调,同时回调之后的形态就非常重要,若是今日原油能够重新收回高位,那么确认回调结束,下周大概率延续拉升,届时我们可以继续做多。相反,若原油继续下跌,我们下周就要考虑做高位震荡。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