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元大跌黄金涨势已封顶? 这家机构预计金价或触及1400关口

2018-01-25 16:28:1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近期,如果美元延续跌势,股市逆转,黄金价格可能会触及2013年的水平。经纪公司Oanda Corp.亚太地区交易主管史蒂芬•因尼斯(Stephen Innes)在周四(1月2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未来两个月内,现货黄金价格触及1400美元/盎司并非遥不可及,是可以实现的。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支持美元下跌后,彭博美元即期指数已跌至201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全球股市已经创下历史新高。今日黄金价格触及1364美元,录得201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元大跌黄金涨势已封顶?  这家机构预计金价或触及1400关口


  因美元下跌,投资者寻求保护以避免股市暴跌和通胀复苏,黄金价格自去年12月中旬以来上涨了10%。黄金ETF的持仓量已增至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自上月中旬以来,基金经理对Comex黄金的净多头押注增加了一倍以上。

  周四, 澳新银行(ANZ)分析师丹尼尔•海因斯(Daniel Hynes)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看到许多持续的金融市场驱动因素使黄金市场趋紧。美元进一步走软,以及股市出现回调风险上升,应该给予黄金支撑。”

  美元下跌的原因基于人们对其他央行的预期,尤其是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正在接近削减货币刺激。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努钦称“美元贬值对美国贸易有利”,而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则表示,美国将更加努力地保护本国出口。因尼斯在新加坡表示,由于美元“毫无防备”,这些发言“火上浇油”,美元下跌。

  因尼斯认为,由于美国政府和其他央行发出的这些信号,“我们正在进入结构性疲软的美元,在宏观层面上,我们可能会进入2018年以后的周期性熊市。考虑到美元的颓势,我现在所能看到的,就是黄金价格在短期内会走高。”

  澳新银行(ANZ)预计,美国以外地区,经济增长向好应该带来美元表现不及对手的环境。话虽如此,我们的外汇策略师认为它已经接近均衡水平,进一步跌势应有限。虽然美联储预计将进一步加息,并将缩减资产负债表,但这些举措已经被消化。今年黄金价格在上半年将保持在当前水平,到2018年底将逼近1400美元/盎司关口。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