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自高承压下挫 谨防黑色周五变盘

2018-01-26 11:0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止步1366,下探1342,前后二十四美金的剧烈波幅在昨日盘中呈现,白盘阶段金价触高后承压,直到晚盘时段经历激烈的多空争夺后,于后夜走出大幅度的回撤,导致日线级别终结连阳排列,且录得实体较长的阴柱后形成趋弱发展。今早间价格自1342低点企稳反弹,目前已经上穿至1350美元上方,结构形态上发生的变化是轻微的,不过空头转势进一步下探的需求与风险事实存在。

  继周三美国财长对弱势美元表示并不担忧,且声称有利于其贸易与经济发展的言论后美元大幅下挫。然而昨日美国总统在瑞士达沃斯经济会议上又话锋转变表示需要看到美元的强势,同时解释美财长此前的表达有被误解之意,美元借此机会展开强有力反弹,收复此前一日大部失地,这才导致黄金在隔日后夜时段承压下行。短期内美元有意止跌,但需要技术形态以及时间上的再确认,所以黄金再涨的走势要谨慎对待,有理由防止黑色星期五的变盘。

  周四欧央行会议维持基准利率不变,随后行长德拉基的讲话肯定了2017年下半年欧元区经济增长速度超过了预期,同时指出通胀将从当前低位开始回升。这样的讲话提振了欧元进一步走强,但受制特朗普转而支持美元的言论,美元并未受此下挫。今日市场即将迎来美国四季度GDP初值与核心PCE物价等重要经济数据,若能呈现出预期般利好,势将提振美元走出反弹。

  



  黄金:先行创高,而后承压,且下行的力度与空间都在预期,日线最终录得实体较长的大阴柱,虽没有形成吞没,也支撑在1340美元上方,但不得不警惕空头二次放量后的下探。日线上来看,昨日盘的高点即是短期内上涨的强有力压制位,短周期均线维持上扬,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殆尽,加之受昨日后夜下跌影响,再看高或1375的目标位是看不到了。4小时上,昨日下探录得大阴柱,连吞此前多跟多K组合,短期均线死叉下行,周期指标维持下行,今早间虽有反弹,但上行的空间有限,因此4小时上不过分看涨。昨日盘金价大幅下挫有意形成技术双顶,同时技术指标已经钝化,没有重大消息作为支撑指引,金价反弹将无动能,1366即为高点,故此今日盘操作维持逢高空看下行。

  原油:先跌后涨,日线转阴,原油价昨日盘波幅同样激烈,日线最终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阴住,终结连阳排列,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发展,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平稳运行,日线谨慎看涨。4小时上,昨日后夜下跌导致连续录得两阴排列,价格回撤至短期均线下方,但是均线并未形成死叉,所以4小时上下探的势能不是很强,不能过分看低。原油价昨日盘创出66.6美元新高后回撤,上方的压力显而易见,但下行没有跌破上行轨道支撑,因此今日或短期内的思路与操作仍旧维持看多做多不变。

  黄金策略:

  1:1353做空,止损1358,目标1338

  原油策略:

  1:64.8做多,止损64.2,目标66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