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1.25黄金能否在美欧交锋中继续走高

2018-01-25 08:3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分析师金晓峰:1.25黄金能否在美欧交锋中继续走高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341.4,价格最低下跌至1339.4,之后美元开始跌破90美元关口,导致非美货币大幅上冲,黄金当天最高上涨到1361.9,一举冲击了上一波的高点,最终日线在1358.2收取了一根大阳线,昨日文章中就提到过了,一旦美元跌破90关口,将会引来恐慌,那么非美货币必然是一波上涨。

  【国际消息面】

  周三(1月24日),金融市场意外掀起滔天巨澜,美元跌势迅速加剧,在失守90关口之后急剧跌向89关口。日内,美国财长努钦在达沃斯论坛上“打破传统”,转而支持美元走软,令与会人士及市场人士震惊不已,美元因此急跌。而美国商务部长罗斯有关贸易战的言论给多头伤口上再撒“一把盐”。随着美元陷入暴跌漩涡,欧元与英镑等非美货币与现货金银眉飞色舞。值得提醒的是,有分析师警告称,由于货币战争开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明日可能会口头打压欧元。

  【技术面分析】

  



  日线方面:

  日线上,经过昨日的一波大涨,日线技术面再次回归的到了多头占据优势的局面,目前布林带上轨再次向上开口,K线也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MA5均线和MA10均线向上勾头继续维持金叉上涨,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再次向上勾头,能量柱方面也是有逐步增强的迹象,不过目前MA5均线支撑点在1345一线,距离现在价格比较远另外月线,周线和日线同时到达了布林带上轨的区域,也是需要注意。

  4小时方面:

  4小时上,昨日的连续上涨,让4小时布林带上轨不断的开口向上,不过由于收盘前的一波小幅回落,目前K线回落至MA5均线1356的位置,主图指标上依旧是多头向上的技术形态,众均线排列向上发散,不过附图指标MACD方面能量柱开始缩减,快线有向下勾头的迹象,需要注意一下,4小时重点关注第一波行情是否会收线在1355下方,如果收线在这下面,可能会冲击一波1350-1348的支撑。

  小时线方面:

  小时线上,由于收盘前的一波回落,小时线目前回落的势头比较明显,MA5均线转头向下,K线也跌至MA5均线下方,目前在试探MA10均线的支撑,一旦破位可能会冲击布林带上轨1351一线,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转头向下,有形成死叉的迹象。

  综合分析,昨日美元跌破90关口,引来恐慌性的抛售,非美货币集体上冲,黄金更是一举上涨到1361一线,不过目前大周期的K线都已经上攻到布林带上轨的位置需要注意一下,小周期方面也有回落修复指标的迹象,日内操作上依旧是回落做多为主,切不可过分的在高位去追多单。

  【黄金操作策略】

  1.25黄金操作建议:

  1、1350-1351做多,止损1347,目标看1355-1356.

  2、激进的朋友,早间可以先做一个空单,放好小止损,看到52-53,稳健的朋友不建议做。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