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56-57做空,慢涨行情等爆发

2018-01-24 21:07: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无为而为,要与自己和谐相处,凡事要走中道,不疾不徐,不疏不密,不偏不倚,不迎不拒、不取不舍,用这样的态度与自己相处,我们就会跟自己的内在在一起,就会听到自己的生命召唤,进入灵性的层面,头脑不再攀援,心灵不再摆荡,焦虑和恐惧,批判和苛责,愤怒与悲伤都化为一缕青烟,袅袅飘散。

  黄金,昨日探底回升,日内一直处于慢涨上升的节奏,那么这种形态我们以前提到过很多次,在连续的慢涨上升的行情当中,爆发的可能性较大,而这种形态也需要等爆发后才能考虑去布局空单,而目前上方压力则维持于前期的高点56一线,此位置晚间有可能触及,但连续走强的概率不大,而下方的支撑则于欧盘的开涨点和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45-46附近,则晚间我们首先需要考虑的是先做多黄金,如美盘长时间不产生突破的话,那么再考虑是否做空,而且一旦黄金继续加速的话,那么短线内我们要考虑到前期的高点56附近位置能够产生一次有效性的回调,而欧盘的连续性也会加强了短线内黄金继续上升的动力,则晚间黄金如果先回撤于46-45附近的话先考虑做多一次,目标看52-57附近,止损41,如先触及57附近的话,可以先做空一次,等待回撤修复,当然,如果美盘横盘并无回撤现象的话,那么凌晨很有可能继续加速,则空单放弃。

  【周三操作】:黄金先回撤46-45附近做多,目标看52-57,止损41,先触及57附近做空,目标看50-48,止损61.

  【周三操作】:原油回撤64.3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64.8-65.3附近,止损63.9.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财视系统已上线,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