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骏:努钦弱美元论 黄金再见高点

2018-01-25 07:5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骏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美国财长努钦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时表示:美元走弱对我们有利,短期内并不担心美元走势.

  这番讲话导致美元大幅走低,再次创出2014年12月19日以来最低,而黄金价格创出去年9月8日以来最高1355.62.截止发稿时,黄金价格运行在1351附近.

  昨晚美国公布12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下降3.6%,不如前值月率上升5.6%;昨晚美国公布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53.3,不如前值53.7.

  上述消息和数据导致了昨日黄金价格走高.

  预计短线黄金价格上档在去年最高点1357附近有一定的阻力,其主要原因:

  昨日美国财长努钦表示:美国税改将令数以万亿计的美元回流美国.

  昨日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表示:美国财长努钦并不主张弱势美元.

  昨日美国公布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55.5,好于前值55.1,为2015年3月以来新高.

  从技术上看,预计短线黄金价格下档在10日均线1334.80附近有一定的支持.

  笔者认为:如果未来黄金纽约收盘价格跌破1334.80,则看低至1304一线,反之,一旦黄金价格有效突破1357,则将继续走高一线.

  重点关注:本周五美国公布的今年第4季度GDP初值.

  李骏

  上海砺钰财经总裁

  上海第1财经外汇黄金市场评论员

  上海黄金交易所专家顾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