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黄金短期回撤或将结束,日内可开始尝试做多。

2018-01-24 10:3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亚欧盘阶段黄金震荡整理,多次上探1338一线未果,美盘阶段顺势回落探底回升,咱们也刚好在最低点进场做多,斩获10美金利润。昨日黄金最低点刚好是笔者给出的高位旗形整理下沿位置,早间便给出1331做多建议,目标1340,1352,大家可以翻阅昨日博客验证。第一目标已经到达,建议大家在此可以全部离场。因为目前黄金的点位刚好在旗形整理的上沿位置,能否有效突破是个未知数,大家可以等待突破1345后回踩再进场做多。美元已经再次出新低,下方89.62一线有一定支撑,但是按照目前走势来看,可能反弹一下后再次转弱。在没有大阳强势拉起之前,美元继续看空。同样黄金下方的低点也已经由1323上移至1331一线,在没有强势跌破1331之前,中线还是看多黄金。短线来看,亚盘黄金可能还会回调一下,欧盘前黄金盘跌,那么欧美盘可以进场做多。如果亚欧盘突破1345,那么回踩1341附近也可以进场做多。整体思路是短线可能有回调,但是不参与。重点是逢低做多或者突破回踩后做多。

  



  今日操作策略:

  1338附近多,止损1332,目标1344、1352。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以67.3为支撑线,延续上行趋势,走势跟当日笔者博客分析完全一致。从周一美盘原油最终收线在高位,我们就可以判断出市场情绪仍然偏多,所以交易上只能尝试做多,不能去激进做空,空单一定要等待原油跌破62.8,确认顶部有效后才可跟进。目前来看,原油已经触及上周高点64.9,并且在小周期出现受阻迹象,而今日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意外出现增加,这对于原油延续上涨有些不利,因此在API的影响下,市场对于EIA的利空预期会有所增加,在晚间EIA数据公布前,原油向上突破的概率很小,若没有意外消息刺激,预计维持窄幅震荡,或者小幅回落的概率较大。

  


  我们以62.8为支撑,64.9为阻力,可以形成原油高位的宽幅震荡区间,只有油价彻底突破该区间后,才能走出新的趋势,在突破前,原油大概率延续高位震荡。因此,日内亚欧盘笔者建议暂时观望,手中还持有多单的朋友可以先行离场,等待晚间EIA数据。若原油能够借助EIA上破64.9,我们可以继续跟进做多。若有激进的朋友想交易亚欧盘行情,以65为止损线可以轻仓尝试做空,看高位区间内回落。

  交易策略:今日重点关注64.9阻力,若原油能够借助EIA上破,可在突破后跟进做多,止损放在日内回撤低点之下即可,目标69.5附近。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