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程华志:黄金短线中性偏上,操作围绕阻力位1338

2018-01-23 15:39: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程华志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程华志:黄金短线中性偏上,操作围绕阻力位1338

  当一个行业普遍拥有高溢价的时候,其隐含的意思是这些企业都将胜出,这很荒谬。

  大部分的产品在这种时刻的卖出都是合理的。毕竟其未来更大的市值,是要建立在竞争不确定性的基础上,而当前的溢价过高却是现实的。

  只有未来优势型产品,其已经具备但远未充分挥发的内在价值特性才具有穿越周期的持有意义。

  黄金

  近期许多加到我的投资朋友都在问我一个问题:现在黄金到底是该多还是该空?

  其实这个问题并不难,黄金价格在经过屡次回踩之后还是形成了缠绕上行的短线趋势在逐步运行,对于短线操作来说,多空均可。利润都不看太大,以免过于贪心而导致单子被套。而中线布局的朋友则可以继续持有多单,目前尚未出现明显的顶部信号。

  



  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当前价格主要的阻力位以及时间点的关系,对于今天的短线行情来说,欧盘依然是一个比较关键的时间,如果价格在欧盘突破1338-1340这个阻力位,那么在价格第一波回撤就可以布局建仓做多,后续看好出现新高。反之价格欧盘一直横盘于1340下方,那么美盘将会延续,或者走回落的可能性更大,可以择机布局一个短线空,围绕小时线的底部趋势线为支撑来进行操作即可。公众号关注程华志。

  策略

  行情不破位1340,则美盘前静观;行情上破1340,第一波回踩1338建仓做多,损1334,盈1346-7.震荡行情我们要学会耐心,许多性子比较急的朋友往往因为选择不好进场点导致单子被套或者扫损,很是遗憾,每次做交易的时候好好想想我这一笔交易进场之后是为了什么,不要让自己进入频繁交易的误区,做一名合格的行情猎人。

  道之所在,虽万千人逆之,吾往矣。

  撰稿人/程华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