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黄金短期涨势良好,趋势线之上可先行做多。

2018-01-23 10:4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先抑后扬,亚盘高开低走,欧盘前后探底回升,美盘阶段稳固盘整收回日内跌幅,整体波动不大,仅7美金。4小时来看,黄金目前属于上涨后的高位旗形整理,下方低点已经由1323上移至1328一线,因此日内重点关注能否下破1328一线,若再次企稳,后市还将继续冲高。反之若日内失守1328,本周剩余几个交易日将再次测试1323甚至1308。今日的走势较为关键,决定了未来几天的方向。再来看美指,参议院和众议院通过了短期支出法案,美国总统特朗普也签署完毕,正式结束政府停摆状态,避险情绪消退,利多美元。技术面来看美指也到了十分关键的时刻,如果日内没有大阳拉起,美元还将下探,近5个交易日的下方整理平台将功亏一篑。如果今日美元能大阳拉起,那么未来两周内将会拉升至90.7甚至91.2一线,势必将打压非美货币及黄金。这与黄金上涨后高位旗形整理走势相悖,因此笔者建议大家今日操作黄金时一定要谨慎,要么等待回踩旗形整理下沿位置做多,要么等待跌破后做空,中间点位不要去操作静观其变,大家今日做单参考笔者给出的黄金1小时图即可。

  



  今日操作策略:

  1331一线做多,止损1328,目标1340、1352。跌破1328回踩1330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1323、1308。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美盘时段原油受消息面影响出现快速波动。先是受到土耳其副总理有关叙利亚冲突方面的讲话影响,在其讲话期间油价快速上冲。但随后利比亚油田恢复运营的消息发酵,令油价受压回落,收盘前再次反弹至高位。原油受到消息刺激后的波动速度虽快,但整体未能有效突破小周期整理区间,我们需要关注的走势是当日收盘前的反弹。尽管消息未能刺激油价突破,但原油最终收线在高位,可以看出市场看多情绪相对较浓。

  


  而且日线收阳,结合上周五的日线形态,原油回调结束的概率较大。再加上今日开盘跳涨,且回踩63.7后再次反弹,小周期的走势也出现转强迹象,所以今日交易我们可以开始尝试介入多单。日内阻力可以关注昨日美盘时段的上冲高点64.1,若反弹上破,我们可以轻仓跟进做多,止损只需放在63.7之下即可。空单在有效下破62.8之前不去考虑。

  交易策略:原油日内反弹上破64.1后可跟进做多,止损63.7之下,短线目标64.9;有效上破后波段持有,目标69.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