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日线级别均线粘合 中继回撤势态依旧

2018-01-23 10:4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一行情偏震荡,整体走势与预期相悖,并未如期下破,在早盘下跌至1328止跌,随后欧美盘陷入震荡上行。日线再次录得十字星,波动区间极端被限制。

  1328这个位置的止跌非常考究,正好是周初提及的日线级别MA10位置,这个也是目前的下方密集支撑区域,隔夜也是正好至此位置止跌反弹。而我们在周初看中继回撤的思路下,也并未无脑追空,清淡的交投下也就观望了一天。

  早盘急涨无好事,关键原因所在是金价并未突破关键位置即1338以及1340。早盘目前高点在1337,就如周一早盘急跌至1328止跌一样,在未跌破关键防守位,整体也就是一个震荡势。

  



  前期提及到的均线粘合预期也终于得到验证,日线级别MA5以及MA10出现紧密粘合。这样的均线形态下,涨势难有延续是必然。

  另外在相关品种之中,白银依旧在17美元上下运行,日线再次收阴,回调概率加大。这样的连带关系下黄金也是在1338-1340下方运行,所以我们继续看此位置之下承压!美元指数方面也是在90美元上方支撑,暂时难有跌破。当然一旦跌破90美元,也宣告黄金的涨势将再次开启!连带品种的关联对于目前复杂而反复的行情,有其有效性,可以作为参考!

  日内计划早盘参考1337-1338空,止损1341,目标1328-1325,跌破继续下看1318-1312,整体在未突破前保持中继回撤思路,而下方靠近1308-1312再考虑接多。

  原油,周初行情有所反复,近几个交易日也都在观望,暂时再次企稳反弹还需要一些时间,整体还是看继续走高。日线上MA5以及MA10粘合在63.80,关注此位置的攻防。短线还不宜追涨,可能会考虑在64美元上方短空看回落,看亚欧盘形势,美盘再做布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