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美国政府停摆暂时结束,黄金已开启反攻模式?

2018-01-23 10:01: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时间如梭,一晃周一已经离我们远去。市场上美国政府连续停摆三日之后,美国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已相继通过短期支出法案,下一步议案将呈递至美国总统特朗普处签字,意味着美国政府关门状态即将结束。不过,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一表示,在政府关门期间,在有关其他问题的谈话上没有取得任何进展,仍将在许多问题的谈判上面临挑战。与此同时,美国政府关闭的大部分坏消息已经计入了美元,因此美元可能因短期调整而走高,美元再次走强可能导致黄金价格多头动能再次不足,今日黄金重点关注1338美元前高阻力。

  



  昨日两次杀空,只有第一次空有效拿到,而后的一次空单直到现在还处于挣扎当中,原因是行情进一步上破了昨日的新高,但又为打破前期高点1338美元一线,暂时性这个空还在我们的防守之内。根据大周期周线级别上所走出的图形来看,这个前高1338美元一线似乎占据着关键性,一旦有效突破很可能会再次破位走向上一次高点上方,故而眼下我们只能是保持手里的空单,暂时性按照昨日的防守去观望。不过,手里没有单子的老铁现在价格1337美元了,如果今日能够守住1340美元之内,今日仍旧可以搞空,毕竟1338美元一突破不可能就真的站稳。

  1月23日操作建议:

  1、日内不破1338美元直接自1337美元附近空,目标1333美元-1330美元破位持有;

  2、有效破位1338美元则回撤1335美元杀多,目标1340美元-1344美元破位持有;

  1月23日重点关注数据:

  1、欧元区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德国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2、英国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3、美国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